好的~老蕭回來了~
這次又是周日~還要是下午
最近太忙了
尤其是老師們都要我們過年前把功課都清光TT

好不容易寫完了這篇。。感覺老蕭好像也沒寫得比之前好。。
總之大家還是先看吧~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老蕭就任性地決定今天來辦個小照片展~

首先是壓軸出場的MOMO~

5AE0A32EB41269681479270002688_4d6997458b6.2.0.jpg

CpU1FXuWIAAWIcb.jpg

images (1).jpg

再來是團體照~
((終於能放上來了TT

26733708_1495023490547470_9159770985924110358_n.jpg

26805191_1495024023880750_5773518363450328480_n.jpg

26733492_1495030160546803_2640373550850984847_n.jpg

26733851_1495030637213422_2801732791412611628_n.jpg

26231354_1495034420546377_1470269956719278843_n.jpg

———————————————————————————

一陣風呼嘯而過。

靜靜矗立的花叢猛地被吹向一邊,馬上又回復平靜。

只見門前站了個人。

「叩叩叩!」

「來了~」開門的是林娜璉。「呀桃子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平井桃一貫的奶音傳了過來。

「桃歐逆歡迎回來,一起吃飯吧。」周子瑜從廚房端著盤菜出來,正好對上了平井桃渴望的眼神。

「好~謝謝妳啦~」平井桃馬上拉著林娜璉入座,期待地望著廚房門口。

「平井桃妳回來得還真及時呢~」這次換朴志效從廚房裏端菜出來,回頭大喊。「俞定延啊快多加幾盤菜~」

知道平井桃使用能力後食量會變大,廚房裏的人爽快地答應了。

酒足飯飽以後。

「嗝~真幸福~」平井桃摸摸撐圓的肚子,傻氣地笑了。

「等辦完事回來我們再吃頓大的吧!」林娜璉用小狗眼神看著正在剔牙的俞定延。

「好啦,到時我再煮妳們愛吃的。」俞定延無奈地把牙簽放下。

「哦!俞定延我要吃豬蹄!部隊鍋!」

「誒不行俞定延要先煮我的@$#%&——」

看著被兩人一左一右抓著下訂單的俞定延,朴志效和周子瑜相視一笑,完全無視某人迫切求助的眼神。

 

平井桃其實可以算是被林娜璉和俞定延抓回來的。

沒錯,是抓。

依靠能瞬間移動的天賦,平井桃總能輕而易舉地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從市集上的小飾品,到富貴人家的古董收藏,平井桃可沒少偷,也因此成為江湖上有名的劫富濟貧之人,人送外號幽靈盜賊。

雖然她的事跡流傳坊間,但沒人真正知道她盜竊的手段。平井桃這才得以在郭時旸軍團的眼皮底下肆意妄為而不被發現。

可是高手偶爾也會手滑的。

某天,平井桃混進了一場拍賣會裏,想竊取一件珍貴的飾品。倒霉的是,那對幼稚鬼正巧也在那裏。

「那對耳環好漂亮啊~」

俞定延望向別處,忽略那道刻意提高的聲音。

「俞定延我要!快買給我!」林娜璉索性抓著俞定延的手搖晃。

「太貴了。」

「定延~買給我嘛~!」林娜璉撒嬌的語氣讓俞定延不禁打了個寒顫。

俞定延無奈地放任自己被某只兔子拉到人群前方。

「五千一次~!還有誰要叫價?」在木板搭制的臺上咬喝的男子快速巡視著下方的人群。

五千!!

面對身邊都起嘴看著自己的兔子,俞定延想拒絕的話硬是卡在嘴邊。

「五千兩次~!」

「等等!六千!」人群中响起一把尖銳的聲音。

俞定延狠了狠心,擡頭喊道。「一萬!別爭了這東西我要定了!」說完就聽見掌聲和喝彩聲突然爆發起來。

「哦~!一萬一次!一萬兩次!還有誰要叫價?!」

俞定延覺得心在淌血。

「一萬三次!成交!」臺上那名男子招手示意俞定延上臺。「小子,不錯嘛~是買給女朋友的吧?」

男子看向她身後。俞定延回頭看見滿臉興奮的林娜璉,臉上哀怨的表情馬上被幸福的笑容取代了。

「她不是我女朋友。」男子聽後楞了楞。「她是我老婆。」

俞定延說這句時目光從未離開過自家小兔子。

「哦~~好的您要的東西在這~」男子一手遞過耳環,另一只空著的手也伸了出去。

俞定延爽快地付了錢拿著耳環下了臺。只見林娜璉已經從人群裏鉆了出來,撲進她懷裏磨蹭著。

「愛死妳了~妳最好了啦~」

「別動,我給妳戴上。」

就在俞定延攤開拿著耳環的手掌時,一陣疾風呼嘯而過,等她回神時手上的耳環已經不見了。

但在那一瞬間,俞定延似乎感覺到了什麽。

「靠!」林娜璉憤怒了。「光天化日之下敢偷老娘東西,看老娘怎麽教訓妳!」說完拿出隨身的魔法棒一揮。

時間回到俞定延剛下臺被自己熊抱的那一刻。眼見俞定延就快要攤開手,林娜璉警惕地望向四周。

一陣風倏地劃過。「俞定延!!」

收到命令的俞定延趕在風停之前彈了個響指。

四周的人事物突然被定格起來,包括離她們幾步之遙的一個身材姣好的女子。

看那姿勢,似乎是正從哪裏逃跑的樣子。

「哼!這下還抓不住妳!」林娜璉沖到那個女子身邊,掰開對方握緊的拳頭,取回了自己心愛的耳環。

然後蹦蹦跳跳地回到俞定延身邊。「幫我戴~」

俞定延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老婆,妳不覺得那個女的好像是超能者嗎?」俞定延一邊替林娜璉戴耳環一邊問道。

「哈?妳不說我還真沒註意到呢~」林娜璉回頭看還定格在原地的某人。

「我們去會會她。」帶著林娜璉來到對方面前,俞定延彈了個響指。

之後的瑣碎過程就不多解釋了。

反正兩人確認了平井桃的身份,反正平井桃加入了她們的計劃,反正平井桃被林娜璉揍了。

 

到了約定的時間,朴志效一行人來到了集合地點。

「啊~好久沒回來了呢。」林娜璉頗有感嘆地凝望著昔日自己生活過的小木屋。

「變得好殘舊啊……爺爺一定沒回來過吧?」俞定延也變得有些感性起來。

「爺爺?」周子瑜疑惑地看著反常的兩人。

「說是爺爺,倒不如說是恩人吧。」俞定延將往事大致解釋了一下。「要是沒有他,我想我們大概也不會相遇了。」

林娜璉和俞定延雖然是被那個黑袍老人帶來這裏的,但老人沒有與她們待在一起,只是三不五時送些糧食與必需品,告訴她們一些消息之後又匆匆離開。

「那個老人……是宣告神諭的那個預言家嗎?」平井桃想起自己似乎聽說過有關那個預言家的事跡。

「也許吧。」俞定延聳肩。老人對於自己的身世從來只字不提,可又有誰會不顧性命之危,冒險將兩名超能者藏起來呢?

林娜璉不禁牽起俞定延的手,彼此十指相扣。俞定延扯出一絲微笑摸了摸林娜璉的頭。

「好啦我們進去坐坐吧,其他人應該也快到了。」俞定延帶著一行人,踏入了久違的居所。

才剛坐下,就聽門外傳來聲響。平井桃走出屋外四處望了望。

「沒人啊?」平井桃不解地回頭看著俞定延。

不等好友給出反應,朴志效的左眼瞳孔已經變了色。

只見朴志效的視線裏出現了兩個人影,一個人背著另一個,緩緩地走了過來。

「別緊張,是自己人。」俞定延淡定地越過平井桃來到屋外。「現身吧,妳們嚇到人了。」

語畢,大家便目睹著那兩人憑空出現在俞定延面前。

「不好意思啊~」金多賢放下背上的人兒,牽著她的手向大家鞠了個躬。

「不好意思~」湊崎紗夏也誠心道歉著。

「沒關系啦~」

見到大家臉上浮現了笑容,兩人頓時松了口氣。

「後面還有人。」已經解除魔法的朴志效示意大夥望向遠方。

只見兩抹身影不疾不徐地走了過來。一個渾身上下散發著冷艷高貴的優雅氣質,一個卻像獵豹般蓄勢待發,警惕地不停查看四周。

「定延歐逆~好久不見了。」名井南微笑著朝俞定延打了個招呼。

「好久不見~大家進屋吧,坐下聊聊。」報以微笑,俞定延拉著某只腮幫子開始鼓起來的兔子,招呼大夥進屋。「老弟啊不用這麽緊張,大家都是朋友。」不忘回頭看看那只死守在名井南身邊的小猛獸。

「好了~大家重新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俞定延~能力是可以暫停時間~也可以控制誰不被我的能力影響~」

「我是林娜璉~這家夥的老婆~」說著突然抱著俞定延。「能力是能讓時間回溯,就是時間倒流~但是會消除掉除了超能者以外的人在時光倒流點之前的記憶~」然後略帶敵意地瞪著坐在對面的名井南。

名井南羨慕地望著臉頰泛紅的俞定延,旁邊的孫彩瑛則是用哀怨的眼神望向自家「哥哥」,然後默默地牽起了名井南的手。

「接下來到我~我是平井桃~人稱幽靈盜賊~大家可以叫我桃子~」說著就收到了各種詫異又敬佩的眼神,得意地朝俞定延撇了一眼。「我可以像風一樣極速移動~」

平井桃看了看靠著金多賢坐在角落的湊崎紗夏。「那邊那個灰色頭發的女生,輪到妳了~」

突然被點到的湊崎紗夏震了震,隨後自然地看向金多賢。只見金多賢對自己微笑著,像是在鼓勵自己。

「大家好!我叫湊崎紗夏!請多多指教!」

語畢就聽周圍傳來爆笑。大家都被湊崎紗夏突然起立鞠躬的舉動逗笑了,連她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起來。

「那個……我的能力是隱身,也可以和別人一起隱身……」湊崎紗夏紅著耳根,說話的聲音漸漸變小。

「紗夏妳好可愛啊~」林娜璉露出了標誌性的兔牙。

「紗夏妳好強啊竟然逗子瑜笑了哈哈哈……」朴志效扭頭居然看見那個萬年面癱哄堂大笑的罕見模樣,不禁佩服起湊崎紗夏。

「好啦歐逆們別鬧她了哈哈哈……」金多賢拉拉湊崎紗夏的衣擺,示意她坐下。

「到我了~歐逆們好~我是金多賢~可以叫我豆腐~我擁有會分身的能力~——分身!」話音未落,身邊便出現了另一個自己。金多賢滿意地收下大夥驚嘆的眼神,然後揮手,自己的分身便化為一陣煙霧消失不見。

「好酷啊~」孫彩瑛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說了話。

「彩彩~輪到妳來介紹了~」名井南搖了搖孫彩瑛牽著自己的手。

「啊,好。」孫彩瑛站了起身,手卻也沒松開。「我叫孫彩瑛,是南的保鏢,能力是能用念力移物。」

簡潔地說完坐下,孫彩瑛沒註意到名井南從自己起身就溢滿柔情的眼神。

「我是名井南。」眼神依舊沒離開過孫彩瑛的臉龐,名井南揚起了笑容。「是彩彩的青梅竹馬。」

孫彩瑛成功被名井南的話惹得耳根發紅。

「我可以催眠別人。但不知為什麽對她無效。」眾人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疼,除了一臉壞笑看著自家老弟的俞定延。

「咳,到我了。」朴志效刻意清了清嗓子。「我叫朴志效,能力是能看穿一切。」說完拍拍身邊的周子瑜。

「我叫周子瑜。擁有很大的力量。」一向怕生的周子瑜難得掛上了微笑。

「好了~既然大家已經互相認識了,以後就是朋友咯~路上困難重重,我們一定要互相照顧彼此信任才行~」自我介紹環節完畢,俞定延拿回了話語權。「今晚大家將就一下,我們明早就出發。散會~」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九個女孩漸漸變得熟悉起來,開始打成一片。有了同伴之後,眾人似乎也不再對即將踏上的征途感到不安。

 

明天,註定是不平凡的開端。

————————————————————————————————————————————————

這次就到這裏~
終於能進入下半部了~~((撒花
故事節奏慢得連老蕭自己都看不下去((捂臉
之後的故事也許會更沉重了,然後節奏肯定是要快很多的
敬請期待吧!老蕭壹定會重新啟動洪荒之力的!!!

然後接下來的情人節和農歷新年也有特別篇哦請來支持~

老蕭要拼命屯貨了。。三月份要考試怕沒時間寫文。。
祝大家新年快樂~金犬送福~狗年旺旺噠~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