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風光明媚的周日~~~
農歷新年要到了~老蕭家這裏已經開吹年風了~好涼爽~
這篇說好的cp要來咯~
大家應該知道老蕭文裏出場人物的某種規律了吧~
 

————————————————————————————

jnUCRr9.jpg

5fd6dafa446e90e31592f9885cf20e60.jpg

15253346_344932209210376_5880316467429244928_n.jpg

download (2).jpg

老蕭好愛最後一張~
感覺和文裏的畫面有相配的地方呢
——————————————————————————————————————

「啊!!!妳走開!!」

「別靠近我女兒!!妳這個不詳的孩子!」

好可怕。

「那個幽靈來了!!」

「大家快拿石頭扔她!!」

好可怕。

「回去!不準出來!」

「我們家到底是造了什麽孽!」

好可怕。

 

「啊——!!!」

湊崎紗夏看著自己漸漸透明的雙手,失控尖叫。

我不是!我不是幽靈!!

不要!!

爸爸!媽媽!別丟下我!!

爸爸……媽媽……大家……

我不是……

為什麽……

 

「嗙!」

門在一聲巨響後被撞開。

縮在角落裏的湊崎紗夏怯怯擡頭。突如其來的光線讓她難以適應。

可她看見了來人手上那把淌著血的刀。

「不要!」

湊崎紗夏本能地將身子縮成一團,卻不知自己的身體正發生變化。

金多賢眼中暴露無遺的殺意在目睹眼前的女孩身軀迅速變得透明以後,毫無預兆地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卻是一閃而過的喜悅和不知所措。

 

「嗙!」又是一聲巨響。

這次門被關上了。

金多賢眼睜睜看著湊崎紗夏的身體回復正常。

「跟我走!」經過短暫的思考後,金多賢彎下身抓住湊崎紗夏的手。

「……為什麽?!」湊崎紗夏用力掙脫。她始終無法相信初次見面還穿著一身黑衣拿著一把血刃的人。

像是早就料到她的反應,金多賢笑了笑。

「分身!」

漆黑的房間裏憑空出現了另一個金多賢,同樣對著湊崎紗夏微笑。

湊崎紗夏呆楞著,似乎接受不了眼前的景象。

「我和妳一樣,是神選中的孩子哦。」

只見金多賢說完後,轉身揮揮手,另一個她便拿起一把一模一樣的血刃,淡然地離開了房間。

「神……選中的孩子?」湊崎紗夏艱難地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對。快跟我走吧,路上再跟妳說。」金多賢再次抓住對方的手。

「不、不行!爸爸媽媽……」湊崎紗夏正想拒絕。

「妳父母已經死了。」金多賢平靜地說著。

湊崎紗夏一時之間真的接受不了這麽多變化。

「什麽?」

「妳父母已經死了。」金多賢平靜地重復。

「不……不可能啊。妳別說笑了。」湊崎紗夏的眼神變得很復雜。

「妳抓住我,然後我們一起隱身吧。我帶妳去看看。」想了一想,金多賢決定狠心一次,否則耽誤了大事。

「啊……?我不會……」

「別廢話了。」金多賢直接背起湊崎紗夏。

「放我下來!我不會……咦?」湊崎紗夏訝異地目睹著兩人的身子逐漸透明。

「千萬別解除魔法啊。」金多賢一鼓作氣,背著身後的人兒沖出房間,跑到一間寬敞的臥室裏。

 

只見寬大的雙人床上,躺著一對男女,床褥早已被血染得鮮紅,細看,兩人臉上還僵硬地保留著死去時的恐懼。

當下,湊崎紗夏沒有哭,沒有害怕,只有滿腦子疑惑。

為什麽?

為什麽他們死了?

為什麽她要帶走自己?

為什麽自己沒有哭?

為什麽?

回過神來,湊崎紗夏發現自己已經被帶到一片樹林裏。

「內。」

「怎麽了?」聽見身後的叫喚,金多賢回頭看了一眼。

「到底,發生什麽事了?」連湊崎紗夏都被自己平靜如水的語氣驚到了。

 

金多賢是個孤兒。打從她記事以來,便已經在郭時旸伯爵的軍隊中受訓了。

受訓完畢以後,她就被編入了刺客的隊伍,負責刺殺任務。

她雖為伯爵效力,卻並不愚忠。她很清楚,這個高高在上的伯爵,是個怎樣的暴君。

但她卻十分感恩自己的命運。

若她沒有刺客那敏銳的感知能力,她也許不會知道自己身懷異能。

若她沒有刺客那優越的偽裝技巧,她也許早已命喪九泉。

若她沒有成為一名刺客,她肯定無法知道伯爵的秘密。

她一直在等待。

等待光明來臨的那天。

 

「所以……妳要殺的是我?」湊崎紗夏楞了許久,才把所有事情消化完。

只見金多賢點了點頭。

湊崎氏窩藏罪犯,實乃欺君,殺無赦。

這是金多賢接到的命令。

但她卻抱著一絲希望,希望能通過這千遍一律的命令中找到心中期盼的人。

這次她終於找到了。

同伴。

「睡一會吧,過後我叫妳。」金多賢看著遠方露出魚肚白的天空,不禁加快了腳步。

自己的分身應該快消失了,他們也很快就會追上來。

「妳再回答我一個問題。」湊崎紗夏已經完全對這個背著自己的人卸下了防備。

「為什麽,爸爸媽媽明明死了。」

「我明明看見了。」

「為什麽,我沒有害怕,反而……有點釋懷呢?」

金多賢感覺到頸後傳來一陣冰涼。

然後是隱隱約約的啜泣聲。

她的眼神暗了下來。

從見面起,金多賢就大約猜到了湊崎紗夏的遭遇。

堂堂湊崎氏千金,為何被鎖在黑暗的小房間裏?

為何她會隱身?

還有。

為何她身上傷痕累累?

「沒事的。」金多賢盡可能地將語氣變得溫柔。「妳只是累了。」

她感覺到背上那個女孩的顫抖,像是在震顫她的心。她感覺到環在她頸間的手收緊了力道,像是在剝奪她的呼吸。

 

在那之後,湊崎氏在一夜之間被滅門的消息迅速流傳開來。而金多賢則成了家喻戶曉的通緝犯、軍隊的叛徒。

可沒有人知道湊崎氏僅剩的血脈還活在世上,也沒有人見過那個名聲大噪的通緝犯。

 

許久之後的某一天。

已經長大成少女,變得亭亭玉立的湊崎紗夏正杵在門前,等待著下山去采購必需品的人兒回家。

「嗯?」

遙遙望見人影,正想驅前迎接,卻發現自家愛人被一個高挑的短發女人搭著肩膀,像是被挾持了。

湊崎紗夏一彈響指,隱了身,打算從背後襲擊對方。

「紗夏不要!」

已經來到兩人身後舉起匕首的湊崎紗夏聽見了金多賢的聲音,接著又是一聲響指。

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被攬進了熟悉的懷抱,隱身的效果已經褪去,手上銀光閃耀的匕首暴露在來人的視線中。

「真的很對不起!」

屋內,金多賢和湊崎紗夏朝俞定延九十度鞠躬。

「沒關系啦~紗夏妳也只是擔心多賢而已啊~」俞定延笑得眉眼都彎了。

本來還為遲遲找尋無果的最後兩位超能者煩惱著,不料她只是從客棧出來給林娜璉買吃的就碰上金多賢了。

基於超能者獨有的相互感應能力,俞定延一下就確認了金多賢的身份,然後就動用了一下自己的能力把麻煩的解釋工作辦妥了。

結果跟著金多賢來找湊崎紗夏時就這樣了。

等等……自己好像忘了什麽?

「糟了!」

俞定延一閃神終於想起被自己扔在客棧的某只兔子。

「怎麽了?」豆沙兩人詫異地看著突然焦慮起來的俞定延。

「那個……我先走了!過後會再來找妳們的!」說完就彈了個響指。

等兩人再回過神來時,俞定延已經不見了,桌上的茶卻還熱騰騰的。

兩人疑惑地互相看了一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的~這次就到這裏~
不知道這篇有沒有比上一篇好,感覺老蕭好像又毀了文章
應該是老蕭對自己不夠信心吧?
話說紗夏的性格人設有點復雜,復雜到老蕭覺得自己無法充分將那一部分表達出來。
還請大家見諒啊TT

話說T寶們又出新歌了呢~雖然是上星期的事了
但是還是要支持的!
記得重復去聽!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