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媽木的大姊
頌樂
金容仙
湧多尼
的生日啦~~~!

김용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轉眼又過了一年 那個整日嚷著要追上姊姊的倉鼠好像也追了上來
每年的生日祝福都那樣 希望姊姊和三位成員們都健康平安幸福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對姊姊個人想說的話 就……也不知從何說起
就 營養劑少吃一點拜托 TAT 那個量好可怕
可以用飲食代替的就盡量不要依靠營養劑和補品之類的吧 好傷腎
然後 希望姊姊平安健康 一直好好的 開心的 可以不要太負擔就好了
사랑한우 >3<

很多次懈怠的時候 壹聽Spit It Out 就會覺得 “不行我要打起幹勁來啊!”
SIN PRISA PERO SIN PAUSA
這句話我真的有想過要刺青在身上 但情況暫時還不允許
等以後有機會的話……嘿嘿
我會深思熟慮一番的 O.O 僅遵歐逆教誨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於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148656270_3531246553591810_5071348186856955297_n.jpg

148870041_3531246710258461_4702795171360614740_n.jpg

149726710_3531246260258506_7545334785889476475_n.jpg

148424494_3531246600258472_4702555623802905198_n.jpg

149549312_3531246496925149_1706670617666160623_n.jpg

150554777_3531246830258449_6149518813979723828_n.jpg

148158392_3531246760258456_7287072175794301190_n.jpg

148238484_3531246873591778_4719688806247197180_n.jpg

EtsW7SRVkAAWj0d.jpg

————————————————

 

金容仙是一名導遊。
 
一名非常熱愛自己工作的導遊。
 
因為對工作付予了極大的熱情,她也得到了很好的回報:指名要她帶的團,行程甚至可以排到明年去。
 
「容,妳確定?」
 
她的親姊姊金容熙——蘿蔔旅社社長,每次過目秘書給送來的,她的行程安排時,都會露出不悅的表情。
 
「嗯!」
 
而每次,她都是肯定的點頭。眼神囧囧,那雙眸子彷彿太陽一般,散發著無限的光芒。
 
經過無數次的爭吵,金容熙始終是拿她沒辦法,於是只能每次都提醒她:
 
「記得要好好吃飯休息。」
 
然而,金容仙雖然每次都十分自然的唸叨著不用她擔心之類的話,卻沒有令她的擔憂減少幾分。
 
嚴格來說,是絲毫未減。
 
她這妹妹很忙,忙得覺也睡不足,飯也吃不好,總是靠營養劑來維持身體。可金容仙攝取的量多得可怕,讓身邊的人十分擔憂。在曾經試過減少攝取的營養劑種類之後,是短暫的令人放心了一會兒,可吃著吃著,量不知不覺就又多了起來,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點,使得金容熙甚至在想,要不要哪一天把家裡放營養劑的櫃子整個拆了扔掉。
 
 
「喔,來了?」
 
好不容易強迫(X說服(O金容仙在休息室裡稍作歇息,確認妹妹真的在小休(其實是剛躺好在沙發就馬上睡著了),金容熙便輕輕將房門關上,打算回到辦公桌前繼續投入工作。
 
沒想她一回頭,就發現她會客用的沙發上也躺著一個人:文星伊。
 
蘿蔔旅社身價最高的地陪導遊之一,不像金容仙那樣負責帶團,而是負責接待旅社的VIP客人。
 
憑著三餐喝蜜糖練出來一般的口舌之功和帥氣可愛兼具的反轉美性格與外貌,文星伊在入社初期就一躍成為各家名門千金出門旅遊必備伴侶。在玩得興致高昂的時候,突然來個貼心舉動和紳士風度,各種伴手禮就隨著薪水單上長長的數字送進口袋,有幾次好像還收到了鑽戒但是被她給退回去了,氣得旅社上下差點把她揍飛。
 
 
聽見聲音,躺著看手機的文星伊就回過頭,露出標誌性的鼻肌笑容,當作是打了招呼。
 
「今天沒行程?」隨性的問著,彷彿這景象十分自然,金容熙並不在意的走向辦公桌。
 
「嗯哼~難得能回來待著~」文星伊就是朝她得意的笑著,卻也是貼心的小聲說話,「容仙姊姊睡了?」
 
「剛睡。」
 
點點頭,文星伊便重新集中於手機遊戲。金容熙也在位置上處理起公務。
 
要是金容仙沒睡,辦公室裏應該是要鬧翻天了。但現在三個人各自在做各自的事,房裡平靜得很,讓金容熙可以繼續爭取今晚不加班。
 
又到了檢查導遊行程安排的時候,金容熙翻著一頁頁的規劃書,卻倏地停在了安惠真那頁。
 
和金容仙文星伊一樣作為鎮社之寶,安惠真負責的不是帶團,也不是名門千金,而是負責帶外交使者遊濟州島之類的事。但她閒來無事也會幫金容仙帶團,一來為人分憂,二來不白領薪水。比起金容仙工作時的熱情如火,安惠真在介紹自然美景時的慵懶自若竟然十分受歡迎。據說如果安惠真願意開療癒系旅行團的話,有好多人都預約要報名呢。
 
安惠真接下來的行程裡自然的出現了和金容仙的共同工作,令金容熙注意的是,旅遊團的負責導遊名單中,還有一位實習導遊:丁輝人。
 
丁輝人是安惠真的青梅竹馬,最近海歸,於是安惠真便把她拉了進來打工。實習期也快結束了,業績表現也十分優秀,精通英文,機智過人,智商在線,可愛無限。雖然在旅社裡待的時間不長,但因為有安惠真在引導,她也融入得非常好,現在已經達到了全世界都寵著她的地步了。不知她有什麼神奇的能力,韓國各處隱藏著的寶藏一般的地點,幾乎都被她發現了,有許多甚至是連資深社員們都不知道的地方。因為這神奇的打卡點發現力,讓文星伊特別喜歡帶她工作。
 
雖然這陣容是很強大,但安惠真還是要帶著丁輝人,而金容仙又實在令人不放心......
 
 
「星伊啊。」聽到呼喚的文星伊馬上就回頭看去。「兩天後有個團,外國人,是容仙妮和黑金妮負責的,還帶了輝人,妳那幾天沒安排,可以過去幫忙嗎?」
 
 
*
 
 
「所以為什麼妳也來了?」按原訂計畫前去接機,金容仙卻沒料到文星伊已經出現在旅遊巴士上,還打扮成像是來工作的樣子。翻找記憶,她可不記得有誰告訴過她,這油膩膩的倉鼠會和她一起工作。
 
只看文星伊歪歪頭,故作苦惱的模樣,而後挑起一邊眉毛反問:「當護花使者?」
 
「確定不是鑽石大盜?」
 
隔壁那排的座位傳出了回應,金容仙轉頭一看,這才發現了自己的另外兩位同事。坐在外側正在閉目養神的安惠真眼睛也懶得睜,就插了一句。
 
「說什麼啊~那個是我自願要的嗎?」
 
「那個啊~姊姊如果不要的話一定要給我,我可以。」就連安惠真旁邊的丁輝人也都加入了進來,可沒想自家好友立刻就睜大眼睛望著她,露出像是被拋棄了一樣的表情:「妳不是有我了嗎~?」
 
「但是我沒有鑽石~」丁輝人就是學著她露出了哭相嚷道,「I want DIAMOND~Big Big DIAMOND~」
 
「呀丁輝人~!」
 
「幹嘛~!」
 
兩個人又開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互相吵鬧起來了。金容仙笑著搖搖頭,在文星伊旁邊的位子上坐了下來。「所以妳到底是?」
 
「容熙姊姊不放心,所以派我來監督妳。」說著,文星伊還用兩隻手指來回指了指她和金容仙的眼睛。
 
「我?為什麼啊?!」
 
「怕妳又灌營養劑當吃飯唄~不然妳是還有什麼好令她擔心?」
 
「謝謝妳們的好意但我沒什麼需要被擔心的OK?」
 
「最好是喔妳個傻瓜。」
 
「IC」
 
「哇!呀我的頭髮!等等要見人的啊!!」
 
 
 
 
工作一如往常的順利進行著。
 
四人合作無間的,按照制定好的行程將旅客們帶往各處觀光。在忙碌中,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也到了將旅客們帶到下榻飯店休息的時間。
 
雖然四個人是一起分擔了工作,但金容仙的熱情並不容許她有絲毫的懈怠。熟悉她工作方式的安惠真不用多作確認,也能知道她此刻已經十分疲憊。
 
安惠真於是告訴了文星伊。轉頭看去,文星伊也馬上就能看出來金容仙難掩的疲累。
 
「喂,妳去那裡休息一下,這邊我們處理就好。」
 
在旅客們輪流在櫃檯登記的時候,文星伊抓住空隙湊近金容仙身邊細語道,想讓她到等候區的沙發上坐著。
 
可是,你當金容仙是誰?
 
「不用,反正很快就弄好了。」
 
於是文星伊便不顧她回應,像條魚似的溜進了金容仙原本站的位置前面,順勢就將她和櫃檯前的旅客們分開了出來:「去,這邊我來。」
 
「休息吧姊姊,妳看起來真的很累。」安惠真不留縫隙的插進話來,正好讓文星伊轉身去應付旅客們,「姊姊不想在客人們面前累倒吧?去那邊坐一下,這裡交給我們就好。」
 
「可是......好吧。」
 
還想反駁,金容仙就被安惠真堅決的表情擊退了,只好乖乖的往等候區走去。
 
才坐下來,她就不禁回頭看,也就看見了朝她過來的丁輝人。
 
「星伊姊姊讓我來陪妳。」看見她疑惑的模樣,丁輝人於是掛上笑容說明道。
 
「幹嘛~?星伊也太誇張!」金容仙自然是受寵若驚,「我真的沒事啦~妳繼續忙吧不用管我的~」
 
「不~這是星伊姊姊的命~令~喔~姊姊應該不會想要讓我為難吧?」來到金容仙身旁的位置自在的坐下,丁輝人說著刻意壓低聲量湊近過去,就像是怕被文星伊聽見了會怎麼樣似的。
 
說完就拉開了距離靠向椅背,她笑時眼睛眯起,露出一對小酒窩的模樣,像極了一個調皮的孩子。
 
聽安惠真說,丁輝人很內向,她能在短時間內向她們展現出這樣的一面,看來是她很喜歡她們。
 
這是哪家的小狗狗走丟了嗎?金容仙當時是這麼想的。現在,這想法又倏地冒了出來。
 
「姊姊真的沒事嗎?」
 
金容仙點點頭,有些不好意思。剛才盯著她看,被發現了嗎?「呃,我看起來真的很糟嗎?」
 
她沒有覺得哪裡不適,直到剛才坐下來為止,她才覺得有點困。同伴們突然這樣關懷,讓她不禁有些憂慮。難道她臉色真的那麼差?
 
「很累。」猶豫了一下,丁輝人緩緩說道,彷彿是仔細的組織了語言,「但是因為興致一直很高,給人完全不想休息的感覺......其實大家都希望姊姊可以適當的休息呢。」
 
 
原來是這樣嗎?金容仙想著,不禁沉默。
 
 
丁輝人也就耐心的等著,順便用手機處理著郵件。
 
等了一會兒,金容仙終於有反應了:「輝妮為什麼會當導遊啊?」
 
「唔......因為黑金妮。」丁輝人倒是沒有料到她會突然拋出這個問題。
 
可若金容仙不問,丁輝人倒是也沒細想過。
 
但這答案單純得讓金容仙無法相信。「就這樣?」
 
「呃......還有其他原因啦......比如在專業領域生存不下去了之類的......容仙姊姊呢?妳看起來很熱愛這份工作。」丁輝人越說越小聲,還倏地轉移話題,明顯是有不想再說的事。
 
於是金容仙也就沒強人所難了。「嗯!當然!當導遊是我的夢想!」
 
她十分有朝氣的宣告,讓丁輝人不禁羨慕了起來。能夠在夢想的路上走著,是多麼幸福的事。
 
「但是......我偶爾,也會覺得迷茫呢。」
 
嗯?
 
這話鋒一轉,轉得丁輝人一個措手不及。
 
「我總是這樣專注工作,因為是我喜愛的事。可是我好像因此而忽略了我的生活......」
 
可能是自己令對方感到放心?或許對方是真的很累了吧?丁輝人不清楚金容仙突然敞開心扉的理由是什麼。但是,好像要好好傾聽才可以呢。
 
「總覺得,我的生活裡,工作就是全部。拋掉工作,好像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完全不想停下來......妳們看到我很累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這個吧......」
 
 
「......」
 
想著要好好傾聽,丁輝人也就沉默著,等著對方或許要接著說下去的話。
 
「......」
 
可是金容仙好像沒打算繼續說下去了的樣子。
 
 
「哈哈,抱歉喔,突然就跟妳說了沉重的話。」
 
「沒事,姊姊不用道歉的。」
 
 
「叮!」「嗡嗡!」兩人的手機同時收到了信息。
 
是安惠真發來的:『可以下班了~XD』
 
 
回頭望去,兩人就看見文星伊和安惠真送旅客們搭電梯去往房間樓層的一幕。
 
「那個。」金容仙將丁輝人的注意又拉了回來,「雖然妳們應該又要說我了,但我現在還不想休息。」
 
那熟悉的笑容又出現了,令丁輝人不禁笑了。
 
「那,要去走走嗎?」
 
「好啊!要去哪?這一帶我很熟喔!」
 
說到這,不就是金容仙最喜歡,也最擅長的事了嗎?
 
「姊姊帶我去哪,我就去哪。」
 
真的,金容仙最擅長了呢。
 
就著這話,她在三十秒內就想好了計劃,告訴了丁輝人,把人拖上了街。
 
對,用拖的。
 
金容仙是真的累嗎?這問題在此刻令丁輝人開始懷疑起了自己。
 
因為和金容仙現在走路的速度比起來,她白天帶團時走路的速度才更像是疲勞的模樣。
 
不就是短短一兩個小時,丁輝人就免費體驗了一次金容仙式旅遊團,也再一次被金容仙的專業度所震撼。不管是熱門景點還是街頭巷尾,只要她能問出口的,金容仙就沒有答不上的,簡直就像是在這生活了一輩子的當地人一樣,對她們的所在地瞭如指掌。
 
若不是金容仙還惦記著隔天的工作而時刻注意時間,看來要來個通宵遊也不是問題。
 
不過,丁輝人倒是很希望這段小小的旅行路,可以變得再長一些。
 
因為像這樣,兩個人走著,走著,好久以來困在心底的一些奇怪的感覺,彷彿消失不見了一樣。她走著,腳步怎麼覺得輕了一些,四周怎麼覺得開闊了一些,就連黑黑的天也覺得浩瀚無邊了呢?
 
況且,這吹來的風,好像能吹進心裏。心,好像放開了。是嗎?她也不知道了。
 
 
 
「容仙姊姊。」在兩人走回飯店時,丁輝人突然就有想法了。
 
她望向並肩而行的金容仙。那臉上雖然因為路燈不甚明亮的光而讓人看不清,但那滿足的笑容彷彿夜間的陽光,燦爛耀眼。
 
「妳暫時不要再安排工作了。」丁輝人這樣一說,讓金容仙馬上就蹙起了眉,「我想帶妳去走走。」
 
不過在聽見後面那句時,金容仙的笑容又再次毫無保留的綻放開來。
 
「好啊,去哪?」
 
「As you wish.」
 
 
或許,今天自己所感受到的,她也感受過嗎?
 
她會想感受嗎?
 
不知道,但,自己是想讓她感受看看的。丁輝人想。
 
 
 
 
 
 
「Sure! Yeah! Why not?! LEGGO!!」
 
 
 
 
 
 
 
 
~~~~~~我是小小的番外分隔線~~~~~~~~
 
 
「好!今天召集大家來開會,是有重要的企劃要交給大家!」坐在主席位的金容熙一本正經的宣布著。
 
永遠都那麼朝氣蓬勃的金容仙應道:「餒!放心交給我們吧!」
 
突然感興趣的文星伊不禁身子往前俯:「客戶是誰?」
 
正在用手機的丁輝人也抬頭看過去:「外國人?」
 
感覺或許是自己專業的安惠真慵懶的問:「哪國使者?」
 
「呃......總的來說,這次我們要招待的客人中,說不準有誰,但有外國人,所以有哪國的使者也說不定,不過我絕對放心交給妳們去辦!」
 
「什麼啊?」看來這樣是無法說服妹妹們的,「姊姊說得這麼模糊我們怎麼準備?」
 
「冷靜~因為需要說明的有很多,所以不要急嘛~」只看金容熙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似乎之後的工作真的如她說話那樣輕鬆簡單,「這是這次的企劃書,妳們先看看,過後我再開始說明。」
 
話音未落,秘書就已經將金容熙所說的企劃書給四人各發了一份。
 
而四人的注意都被封面上大大的標題給吸引了過去:
 
「『MooMoo Trip』?」
 
 
 
 
 
 
 
————————————

這次就到這裏~

再次祝頌樂歐逆生日快樂~!

 

下次見~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