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是老蕭www
說好的終番出來了www
老蕭的腦洞真的有點可怕Www
因為最近被這麽撩人的黑天鵝小姐撩得暈頭轉向的所以誕生了這麽個腦洞www
希望大家還能喜歡www
明天就要開學老蕭一定是瘋了www

然後這篇有點崩ww不喜請離開謝謝www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先來兩張屋裏忙內疼她家歐逆的小小瞬間www

Screenshot_20190427_201612.png

Screenshot_20190427_201629.png

 ————————————

今天也是個平常的日子。
 
在美國與父母度過一段歡快的親子時間的名井南和那個終於不會再長生不老的周子瑜一起回到日本的小民居房裡也有好幾天了。
 
這幾天過得很平常。
 
不同的是,已經高中畢業的名井南現在是沒日沒夜地抱著電子遊戲機大殺四方,沉迷的程度已經是到了廢寢忘食昏昏沉沉的地步了。
 
「南?」
 
玩起來的時候是專注得連周子瑜第N次的呼喚都聽不見了。
 
「南。」
 
對於名井南如此沉迷於遊戲世界,周子瑜已經表現出了強烈的不滿。
 
早知道去美國的時候就不要看在她開心的份上不斷讓她玩遊戲。
 
結果現在這癮還戒不了。
 
還讓她不顧身體健康。
 
「南。」
 
前幾天名井南已經待在電視機前一直玩到忘了時間,周子瑜就和她約法三章,說只要自己協助她破了那個遊戲她就必須收斂沉迷電遊的行為。
 
結果這個約法三章才履行了半天。
 
向來愛黏人的名井南竟然反常地趁周子瑜在飯後收拾手尾時消失了蹤影。
 
等周子瑜完成了工作到房裡一看。
 
寬大的雙人床上的被褥裡鼓起了一團。
 
裡頭還隱約可以聽見某人氣憤的抱怨聲。
 
連續喊了她幾聲,都得不到回應。
 
周子瑜在她身邊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受到如此待遇。
 
於是就頂著頭上大大的井字,長手一抓掀開棉被。
 
名井南縮成一團拿著近在眼前的遊戲機打遊戲的一幕就一覽無遺。
 
而那位打算用這種手段來瞞天過海偷打遊戲的名井南同時以驚愕的表情盯著居高臨下的周子瑜。
 
此刻一道聲音從遊戲機的揚聲器裡傳了出來:「Game Over!」
 
「啊!」某人聽了驚呼一聲,對著屏幕裡倒地的角色露出可惜的表情。
 
就這麼一瞬間,某人的記憶力似乎下降為零,忘了正居高臨下瞪著她的那位。
 
「名•井•南。」
 
「!!」被叫全名的她倏地將注意力集中回到周子瑜身上,這才發現,那張從來只用來趕走惡人的撲克臉和那把足以冷凍敵人的嗓音竟然被用在了自己身上。
 
名井南頓時感覺。
 
事情大條了。
 
「你是不是嫌眼睛太好要配副眼鏡來謙虛一下?」
 
名井南搖頭。
 
「不然是想訓練肺活量?看你能在裡面憋氣多久?」
 
名井南搖頭。
 
「……」
 
「……」
 
「今天開始不許打遊戲,為期一週。」
 
名井南搖頭。
 
搖頭!
 
再搖頭!!
 
然後死死護住懷裡的遊戲機!
 
最後用不準周子瑜這個壞人搶走它的眼神瞪著周子瑜!
 
因受到如此刺激而獲得防禦力+100的BUFF!!
 
抗敵狀態ON!!
 
準備完畢!!
 
隨時發動攻擊!!
 
此刻的名井南像是在護著什麼絕世寶貝那樣縮到了床角抓起被褥又將全身遮蓋了起來。
 
面對眼前的這位名井南。
 
周子瑜音都不出一聲眼都不眨一下地伸手將被單一扯。
 
之後。
 
使出了如此一招。
 
速度+1000
 
力量+1
 
物理攻擊力+0
 
心理攻擊力+100000
 
如此的招數。
 
如此地伸手將被單一扯然後迅速抽走名井南就這樣護在懷裡的遊戲機
 
然後往她自己的抽屜裡一放,再一上鎖。
 
名井南立刻就GAME OVER了。
 
「不要!子瑜不要!」見周子瑜已經停在電腦桌前像是要做什麼,名井南一個彈起身整個人鑽進周子瑜和電腦桌之間那小小的縫隙裡,用身體護住她親愛的電腦。「是我錯了我不玩了!!」
 
「……」
 
「……」
 
名井南這下是真的理解了為什麼以前想靠近她的男生都會在看見周子瑜時逃之夭夭。
 
因為這眼神是真的能殺死人的。
 
就連她本人都抵不住那死死盯住她的目光而漸漸低下了頭。
 
「真的?」良久,周子瑜的聲音終於響起。
 
聽得名井南一個瘋狂點頭。
 
只要別動她的寶貝電腦,要她幹什麼都願意。
 
電腦裡的遊戲是上網花費下載的,很貴啊!!!
 
她省吃儉用存下的零用錢全都砸在這了!!
 
「那好。」
 
「?!」被周子瑜如此爽快驚嚇到的名井南倏地抬頭看去,卻發現那張冷酷的撲克臉還是那麼的冷酷,一點都沒有要放鬆的意思。
 
只看周子瑜舉起一隻手,指向房門。
 
「把客廳的遊戲機收起來我就放過你的電腦。」
 
「……」
 
「……」
 
「……O.O」
 
「……」
 
「@_@」
 
「少來這套。」
 
「……@皿@!!哼!周子瑜你很過分!」說完將人用力推開,名井南大步流星地出了房間,過了一會,就看她抱著客廳的電子遊戲機又進來了。「拿去!」
 
「嗯,我們家南真乖。」周子瑜接過遊戲機也放到抽屜裡鎖上,回頭朝名井南微微揚起了象徵勝利的笑容。隨後像是想起了什麼,而上前一步利用身高優勢按住名井南的頭說道:「記得,一星期不準打遊戲,包括手
機裡的。」見對方想反抗地揮起粉拳,她伸直了手,讓那比她矮了半個頭的人兒沒法夠到她。「別耍小心機,你知道我能看見。」而後調皮地乾脆笑了開來,朝名井南眨了眨眼睛。
 
再趁名井南還沒反應過來時迅速逃出房間。
 
「周子瑜!!!!」
 
等下了樓才聽見上面傳來一聲怒吼。
 
「你這個星期別想跟我睡!!」
 
 
呿。到底是誰要跟誰睡了?
 
明明就是你玩遊戲玩到廢寢忘食昏昏沉沉的,連我都不理。
 
到底是誰過分了?
 
 
周子瑜不以為意,繼續做起家事來,竟然也開始哼起了小曲。
 
反而在房裡的名井南就沒這麼輕鬆了。
 
這位視遊戲為精神糧食的孩子現在正把自己藏在被褥裡頭,抱著企鵝玩偶拿著手機看著屏幕上的遊戲檔案發呆。
 
正確來說,是在望梅止渴。
 
 
好想玩。
 
不能玩。
 
好想玩。
 
不能玩。
 
好想玩。
 
不能玩……不能玩!!!
 
 
「呀啊啊啊啊啊啊!!!周子瑜你個混蛋!!!!我才是你主人誒!!!!!」在密閉不通風的空間裡亂喊亂叫拳打腳踢一通,無辜的被褥替周子瑜承受了來自於名井南內心深處的熊熊烈火。「周子瑜!!」
 
過了一會,發泄得累了的名井南忽然感到呼吸不順暢,因此將頭露出被褥外,好好調理一下呼吸。
 
或許“大腦接觸到新鮮空氣時會轉動得快一些”這種理論是真的吧。
 
名井南立刻就像是受到醍醐灌頂一般,多日來被遊戲霸佔著的思路忽然清晰了起來。
 
因此。
 
經過認真的思考後。
 
名井南立刻就得出了是自己玩遊戲玩得不好好照顧身體在先。
 
而令周子瑜對她作出懲罰的結論。
 
但是。
 
名井南並沒有產生出一絲想悔過的念頭。
 
原因是——
 
一,自己對遊戲這麼上癮完全是周子瑜造成的。
 
要是她當初別讓自己玩這麼多不就沒事了?
 
二,自己對遊戲這麼上癮完全是周子瑜造成的。
 
要是她不幫自己破關自己就會因為玩得太累而放棄不就沒事了?
 
三,自己對遊戲這麼上癮完全是周子瑜造成的。
 
要是她不要對自己百依百順地什麼遊戲都找來讓她玩不就沒事了?
 
所以現在。
 
竟然是周子瑜在對她進行懲罰?!
 
這什麼邏輯?!
 
「唔……!!周子瑜你個混蛋!混蛋周子瑜!!」
 
名井南想著就更惱火了。
 
這星期周子瑜休想和她睡!休!想!
 
惱火的名井南又打算進到被褥裡再發泄一番。
 
但在這個時候。
 
估計是那隻企鵝玩偶實在看不下去了,或者它實在被自家主人抱得快憋死了。
 
可能它因此給自家主人發送了信號。
 
而後。
 
名井南似乎想到了什麼,而愣在原位。
 
之後。
 
就看她露出了無比狡詐的笑顏。
 
不知有沒有人說過。
 
名井南笑起來的時候。
 
雖然多數時候是很可愛很萌很純真沒錯。
 
但是。
 
偶爾仔細觀賞一下。
 
好像能從她的笑顏裡讀出一種。
 
日本女人特有的邪魅與奸詐。
 
 
是說,企鵝玩偶或許是告訴了名井南。
 
趁這個機會,脅迫周子瑜,走向她一直不敢越過的那條線。
 
越過她一直不敢越過的,兩人之間曖昧模糊的分界線。
 
 
原本還對名井南的宣言不以為意的周子瑜到了晚上入寢時,才意識到不對勁。
 
因為被名井南拒絕進入主臥而來到客房躺下的周子瑜此刻正望著天花板發呆。
 
正確來說。
 
她已經望著天花板發呆的時長估計有一個小時了。
 
 
不對啊。
 
這種時候名井南應該會過來敲門才對啊?
 
她怎麼還不來?
 
奇怪了。
 
奇怪了。
 
奇怪了欸。
 
她怎麼了嗎?
 
 
周子瑜越想越不對勁,於是便走出了房門來到主臥門口。
 
「喀嗒。」
 
門沒鎖。
 
「?」
 
周子瑜疑惑卻躡手躡腳地先探頭進去看了看,才輕輕地地推開門板走了進去。
 
只看寬大的雙人床床頭上留著那盞因為名井南怕黑而總會留著的企鵝小夜燈,朦朧的光線照在白皙的床褥上,被單裡鼓起的一團很容易就被發現了。輕輕關上門,周子瑜走近了床邊,小心翼翼地彎下腰,拉起蓋得緊緊的被褥,將過大了的襯衫當睡衣穿的名井南就這樣映入了眼簾。周子瑜認得,那是自己的襯衫。仔細一看,或許是在被褥裡悶的,名井南的雙頰透著絲絲紅暈,額頭上也有著細細的汗珠。
 
 
搞什麼啊這傻瓜?
 
 
擔憂地將手覆上名井南精緻的臉龐,又探了探額頭的溫度,周子瑜緊緊皺起的眉這才放鬆了下來。
 
 
還好,沒有發燒。
 
所以說這傻瓜到底在搞什麼?
 
真的不能放她一個人啊。
 
 
這樣想著的周子瑜一手從下方扶著名井南的肩,一手抱起她的一雙玉腿,將她擺正到比較舒服的睡姿,而後悄悄地爬上了床的另一邊,替名井南蓋好被以後再將她擁入懷裡,這才躺好準備入睡。
 
沒想到。
 
周子瑜才剛閉上眼,想著總算能安心睡覺了。
 
原本安分地睡著的人兒突然有了反應。
 
有一雙手在周子瑜身上亂摸亂竄著。
 
周子瑜一個反應過來擒住了其中一隻,睜開眼卻正好對上了名井南有些朦朧的視線。
 
「南?」
 
「唔……」
 
名井南發出了一聲意義不明的拖音,而後用四肢將自己整個人黏上周子瑜的身體。
 
還在疑惑不解她為何如此的周子瑜這時驚愕地察覺到——除了那件襯衫以外,名井南啥也沒穿。
 
意識到這個的周子瑜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溫度瘋狂上升,尤其是頭部溫度。
 
「南你做什麼?」堂皇地想阻止那雙玉手在自己身上作亂,周子瑜跳戲地開始責怪自己剛才為什麼竟然沒有發現她下面沒穿這事。總算抓住那雙手,周子瑜翻了身順著將之舉起壓到它們主人的頭頂上,居高臨下地檢視著身下的人兒。「南?你要做什麼?」
 
「哼……我才要問你想做什麼吧?」而名井南此刻像是突然清醒了一般,正用比平常多了幾分魅惑的眼神盯著那突然震動了幾下的周子瑜的瞳孔。「子瑜?」
 
 
對,自己想要幹什麼?
 
騎在她身上,扣著她的手,這樣居高臨下著。
 
關鍵是她還這樣衣衫不整著,明明只是躺著都這樣魅惑著。
 
怎麼看,都是自己想要對她做什麼吧。
 
可是明明是她想要對自己做什麼吧?!
 
 
「我、我、你你你先起來把衣服穿好。」
 
 
我一定是在做夢不對南一定是在說夢話南一定是在說夢話一定是夢一定是夢一定是夢……
 
 
「子瑜……」
 
「訥!」
 
被周子瑜的不知所措逗得很開心的名井南借著對方將自己拉起來的力量,趁對方分心時掙脫了那雙手,順著環住周子瑜的頸,而後在周子瑜的耳邊細聲語語:
 
「陪我玩。」
 
說著每個字都是七分氣音三分她獨特的磁性奶音。
 
說著那雙玉手環繞得更緊了些。
 
說著那雙玉腿不知何時緊緊地纏住了周子瑜的腰。
 
說著那薄薄的一層布料下早已阻隔不了兩人體溫的交匯相融。
 
說著那調皮的小嘴已經微微張開在周子瑜的耳垂輕咬下去。
 
聽說過機器人有慾望嗎?
 
看來周子瑜是第一個達成這項記錄的了。
 
還要是她的主人讓她達成的。
 
「南、南!」
 
推開名井南的同時甩了甩頭想扔掉腦海裡的一堆後續發展,沒想到下一秒迎來的卻是名井南那副無辜受傷的表情。
 
「南我不是那個意思!那個、那個、很晚了,我們好好睡吧,嗯?」
 
周子瑜慌張地想解釋想安撫這個令她的思緒混亂無比的人兒,結果對方只是默默地將淚水盈滿了眼眶。
 
「子瑜不喜歡南了……」
 
(O.O)
 
(O_Q)
 
(OAO)
 
(Q_Q)
 
(O皿O)「!!!!!!!!」
 
 
此刻周子瑜的內心活動是這樣的: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什麼發展?!!!!!!
 
我好像沒做錯什麼事啊幹嘛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不讓她打遊戲——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啊不可以啊周子瑜你不可以!!!
 
那是你主人啊啊啊啊啊!!你把她從小拉拔大的孩子啊啊啊啊啊!!!!
 
你還是不是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蒼天啊谷歌大神啊數據世界啊誰來告訴她該怎麼辦?!!!!!
 
啊啊啊啊啊!!!!
 
展開搜索!!數據這麼多一定有解決方案的趕快!!!!!
 
【搜索:被女孩誘拐到床上她還哭了怎麼辦?】
 
【搜索中……】
 
快快快快快啊啊啊啊啊啊!!!!
 
【搜索結果:1.跟她OXOX 】
 
去你X的!!!
 
【搜索結果:2.跟她XOXO】
 
【搜索結果:3.跟她OOXX】
 
【搜索結果:4.跟她——】不看了不看了數據世界這個污濁的東西給我有多遠滾多遠!!!
 
啊啊啊啊啊!!!!
 
什麼OOXXXXOOOXOXXOXO都給我下地獄去吧——!!!!
 
 
「子瑜不要不喜歡南……」
 
周子瑜一個回神過來,發現名井南又整個人黏到自己身上了。
 
這次她再怎麼慌亂驚恐都不敢再推開也不敢亂動。「南,我沒有不喜歡你,你先放開我——」
 
「可是子瑜不陪南玩……」名井南說著那雙無辜的淚眼又映入了周子瑜的視線裡。「子瑜……」
 
說著那雙玉手倏地一用力。
 
說著那柔軟的朱脣就準確地吻上了周子瑜那乾燥的嘴。
 
調皮的小舌就這樣撬開了因為驚愕而不為所動的牙關。
 
在未知的空間裡肆意挑釁著。
 
 
呀。
 
到底是誰教她這些的?
 
反正不是自己吧。
 
所以說。
 
數據世界這個污濁的東西給我有多遠滾多遠。
 
什麼OOXXXXOOOXOXXOXO都給我下地獄去吧。
 
 
「南。」
 
趁著名井南換氣而動作稍大的時候,周子瑜抓住縫隙再一次將兩人間的距離拉開。
 
然而這一次,名井南看向周子瑜的眼裡已經不止是朦朧淚光。
 
還有她打遊戲贏了的時候才會有的傲氣。
 
因為周子瑜的語氣已不再是先前的堂皇慌張。
 
而是平日般的冷靜沉穩。
 
不,是比平日還要沉穩,沉穩得低了個調。
 
看向她的目光也不再晃動,甚至多了些名井南不曾見過的情感。
 
「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周子瑜說完立刻緊抿雙脣,仿佛在抑制著不要吐露出什麼已經卡到喉頭上的心思。
 
「我知道,還很清楚。」
 
「說謊。」
 
「你明知道我說謊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只看名井南鎮定自若地擺出一副天真無辜的模樣,再歪了歪頭,像個孩子在追問著十萬個為甚麼那樣。「難道不是嗎?從小就陪著我長大的,子瑜?」
 
周子瑜緊閉著的嘴實在是不想再說什麼了。到了這種時候,不管自己說什麼都一定會被壓制下去的。
 
誰讓自己先亂了方寸。
 
「子瑜啊,我難受。」
 
她決定就這樣盯著名井南,眼前這個簡直妖孽上身的邪魅無比的名井南,看看她到底還能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你不讓我打遊戲,癮上來了的時候好難受啊。」
 
看看她到底想要些什麼。
 
「不覺得你應該負責一下嗎?我真的很難受,難受死了啊。」
 
看看她到底。
 
「子瑜,陪我玩嘛。」
 
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我不信,你沒對我有過別的想法。」
 
看看她到底。
 
什麼時候能讓自己崩潰。
 
「南,我是個機器人。」
 
「那又怎樣?」
 
「你爸媽會殺了你的。」
 
「妳會保護我的。」
 
「你爸媽會毀掉我的。」
 
「我會保護妳的。」
 
「你會後悔的。」
 
「子瑜好煩。」
 
話音未落,周子瑜的嘴再一次被名井南以脣瓣堵住。
 
以防夜都過半了她還在和那個頑固不化的機器人耗著。
 
結果,這招終於見效了。
 
周子瑜的眼裡忽然沒了什麼淡然沈靜,取而代之的是從來沒有展露過的野性狂熱。向來規矩拘謹的手此刻急躁地撫摸著名井南的每一寸肌膚,本來沒有任何回應的嘴也在瘋狂地侵略著名井南的美好。
 
看來除了擁有情感以外,名井南又教會了周子瑜一件事。
 
機器人也會有慾望的。
 
「子瑜……」趁著周子瑜讓自己換氣的當兒,名井南忽然伸手覆上了周子瑜的脣,看著那因為被阻擋而表現出不滿的雙眸,故意放慢語速,用著微微喘氣卻悠然自得的聲音,放出一段話:「從現在開始,你,要想繼續,就先承認我們兩個是戀人關係,不然我馬上告訴爸媽。」說完還朝某處瞥了眼。周子瑜順著望那個方向看去,才發現那裏架著名井南的手機,鏡頭精準地對著她們。
 
周子瑜心想:看來是時候也把這女人列入危險人物名單裏了。
 
「名井南,你翅膀硬了,敢要挾我?」
 
周子瑜抓住面前纖細嫩滑的小手,放到自己的臉頰上,細細撫摸。身體往前傾,懷裏的人就被困在她與床鋪之間的狹小縫隙中,無法動彈。
 
「對你我有什麼不敢?」此刻名井南還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環在周子瑜背上的手和扣住周子瑜腰身的腿同時使勁,將自己更往她懷里送。
 
就在她為自己的聰明伶俐感到自豪時,她忘了。
 
她這麼聰明伶俐,都是周子瑜教導有方啊。
 
「哼。」
 
只看周子瑜往那個方向一指,從她的食指裏就不知道射出了什麽小小的球形的東西,只聽「啪嗒」一聲,好像有什麽東西從高處掉到地上了。
 
「你——!!」
 
「記得我以前怎麼教你的吧?」
 
周子瑜學著名井南,笑得一臉邪魅,看得名井南突然覺得自己是掉坑裡了,還要是自己挖的坑。
 
「打遊戲的時候,集中注意,送上門的獵物——不要白不要。」
 
所以說。
 
到底是誰教她這些的?
 
數據世界這個污濁的東西給我滾回來。
 
什麼OOXXXXOOOXOXXOXO都給我過來。
 
我們一起,到地獄走一遭吧。哈哈。
 
 
————————————————

這次就到這裏www

哎喲這篇老蕭沒有鎖起來不知道會不會被舉報哈哈哈哈哈
所謂的在分界線上行走嗎wwww
老蕭肯定是因為明天要開學所以瘋了www
好啦 回正題
其實,老蕭是真的沒有想過最初的一篇點文會被大家所喜歡
然後就出了這麽兩篇番外ww
當時機器人管家瑜和廢物女友南(誤 這個腦洞是突然蹦出來的
原本想著或許點文的效果不會好 沒想到反而是這麽受歡迎XD
真的很感謝大家!(鞠躬
然後 老蕭想說
想敲碗深夜的親故們都放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蕭功力不足練不了仙丹wwwwwwwww
而且~
這種事情 當然是留給各位想象了嘛~~~wwwww
要多刺激有多刺激(誤 

好的 老蕭這是學壞了wwww
隨便啦www
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XDDD 
然後老蕭要去飛姐家拿入場券了wwww
大家加油~~~哈哈哈哈哈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