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是老蕭哦~
沈寂兩周的天魔終於回來了www
然後 老蕭總算想到怎麽在後面接下去劇情了wwww
之前是因為老蕭沒辦法專註在寫文 導致不能順利生產出來
現在感覺有點回到正軌了
有點而已啦 嗯
總之 感謝大家的等待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下正文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之後,多——為什麽我還是改不了口——孫彩瑛變強了之後,就和我一起,來到了這裏。她也召了些嘍啰,高低階的都有,然後找上了妳們。」終於說完一大段往事,文星伊舒了口氣。

「所以公園那次是——!」

「還有那天!」

面對她們的驚愕,文星伊只是淡定地點了點頭。

這時,一直安分地坐在雙妍身邊的朴志效突然站了起身。

「朴志效妳要幹嘛?!」「志效!」

她踉蹌著跨出幾步,拉起名井南護到身後,再次對文星伊產生了敵意。

「妳明明是和孫彩瑛一夥的,為什麽要來告訴我們這些?!」話音未落,她的眸子耀起了艷麗的紅色光芒,根本不顧她還沒痊愈的傷。

「志效不要沖動!」身後的天使見狀,立刻替她療傷,同時又出乎意料地封住了她的力量。就聽文星伊幹咳兩聲,接著說。

「咳咳,首先,我說過,我是要幫多——唉c——孫彩瑛解脫,但不是讓她像其他半妖那樣肆虐人間,她那麽執著,報仇根本就不是她的目的……不,就算她達成了目的也未必能成。」說著她又揉了揉太陽穴。「總之,我不想傷害她,也不想傷害妳們。我的為人如何怎麽處事,妳們或許比我還清楚吧?」

向來低調的文星伊卻在這時候慶幸各位天界同仁將她的事跡傳得如此家喻戶曉。

雖然其中可能被各種誇大其詞,但至少她現在不需要花多大心力就能取得眼前這群孩子的信任。

瞧,在同伴們的安撫下,朴志效就乖乖坐下療傷了。

「然後,呃,妳們一開始就問我,孫彩瑛在哪,對吧?」文星伊也就繼續說了下去。「妳們剛才是不是也很不解,為什麽我遇見的是金多賢,想對付妳們的人卻是孫彩瑛?」

見其他人點頭,文星伊又揉了揉太陽穴,深呼吸一下。

「妳們先做好心理準備,還有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妳們確定十年前是孫彩瑛封住了金多賢的最後一絲氣息,對吧?」

孩子們再次點頭。

文星伊楞了一下,感覺頭更痛了。

「啊……那她到底是怎麽……還真沒聽說過這種事。呼……好的,總之,大致上來說,就是——不知什麽時候開始,多賢開始夢遊,她會問一堆類似失憶癥患者會問的問題,之後還變本加厲在一本她好像很珍惜的書上面寫很多東西,但是她從來沒有讓我看過。她的夢遊越來越嚴重,甚至跑了出門,我找了好久才發現她已經自己回到家了。昨天她又跑出去了,我找到她的時候,她在學校的圖書館不知道在找什麽。等我今早通過催眠來問清楚的時候,她根本回答不出有關她夢遊的事,只是又告訴了我一次十年前的事,她要報仇什麽的……我先說第一個,很震撼的事,就是,她告訴我,她是孫彩瑛,不是金多賢。」

寂靜。

「……妳、妳再說一遍?」林娜璉都不知道自己問了這句。

「我說,我遇見的那個金多賢,說她是孫彩瑛。孫彩瑛是金多賢,金多賢是孫彩瑛。孫彩瑛的靈魂占據了金多賢的身體,記憶也和金多賢的產生了混亂。」

寂靜。

接著是瞬間爆發的驚叫聲。

文星伊保證至今為止她可從來沒聽過這麽高分貝的聲音。

「真、真的?!!」

「姐姐妳沒搞錯吧?!!!」

「怎麽可能?!!」

「這什麽啊啊啊啊——?!!!」

「瘋了瘋了吧!!!」

文星伊果斷一彈指,在場的孩子們全部被靜音。

包括根本就驚愕得呆住的周子瑜。

「孩子們,妳們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冷靜點。」文星伊又一次揉了揉太陽穴,不住感慨自己真的經歷了太多。「妳們或許會覺得,是金多賢她精神錯亂了,又或者是我在騙妳們。可是,我很認真且真摯地告訴妳們,不是。催眠,是將人的潛意識喚醒的一種舉動,所以,當時被催眠後,多——孫彩瑛說的話,不會有假。我曾經感應過,她的核心裏面除了神級半妖的力量以外,還有一絲被惡魔的力量封印住的天使氣息,應該就是妳們說的,十年前金多賢被孫彩瑛封住的氣息,但我不知道為什麽會是孫彩瑛的靈魂占據了金多賢的身軀,而且她夢遊的事也是個大問題……我剛才說的妳們都接受完了吧?」

定睛看看在場的孩子們,只見她們依舊呆楞著,沒有給出回應。

「嗯看來妳們都接受得很好。」

誰接受得好啊?!!!!

如果文星伊沒有封住她們的聲音的話,估計她們是有那個能力把她的耳朵喊聾。

「然後,總之,就是這樣,然後呢還有一件事我暫時不能說。如果妳們不相信的話,我將我住處的坐標告訴妳們,妳們大可用志效小姐的力量來確認。占據著金多賢身體的孫彩瑛現在就坐在我家客廳,直到我解除催眠之前是動不了的。」

聽後,朴志效再次嘗試喚起自己的力量,結果還是馬上就被自家天使壓下去了。

文星伊看見後竊笑了一下,繼續說:

「我要問妳們一件事——妳們有沒有從學校圖書館見過或者拿過什麽奇怪的東西?」

在來這裏之前,文星伊在催眠住家裏那個神級半妖後,裏裏外外將家裏翻了個遍,都沒有找到當初「金多賢」夢遊時才會拿出來的那本書。

她又去了學校的圖書館尋找,也是一無所獲。

最後只好先來找她們問情報了。

結果門一打開就是一條彎月鏈鉤直直朝她飛來。

差點毀了她俊俏的臉。

之後。

就發展成這樣了。

不過文星伊對朴志效的感知能力是有些佩服的。明明她都已經將氣息收斂得滴水不漏,卻還是被朴志效識破。

過了一會,承受了海嘯般沖擊的孩子們總算回神,有些不確定地互望一眼。

「有?」見她們如此反應,文星伊的語氣變得嚴肅,再問了一次。

她們再互看一眼,而後望向文星伊,微幅點頭。

「拿來看看。」

幾人的視線馬上聚焦到朴志效和名井南身上。

朴志效隨後也輕輕拍了拍名井南的手。明白自家惡魔的意思,名井南將朴志效暫時托付給林娜璉幫忙療傷,起身離開了客廳。不壹會兒,她就帶著本老舊的書回來了,果然就是文星伊記憶中「金多賢」夢遊時才會出現的那本。

從名井南那裏接過書,文星伊翻開來仔細閱讀,開始確定「金多賢」夢遊時去了圖書館是為了尋找這書。可是她又怎麽知道那本書在那裏呢?

結果也就是看到了之前她們早就已經看到的文章和畫作。

解開沈默咒術後,文星伊才從她們口中了解到她們對那兩篇文章的推測。

她們也才從文星伊口中知道,那兩篇文章很可能就是「金多賢」夢遊時寫下的,可至於目的是什麽,而撕去的頁數代表著什麽,還得等文星伊回去查看再說。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書上的味道才會很像彩瑛,又不像是她的……」

「所以我才會覺得那不像是彩瑛寫的……」

雙妍恍然大悟,而後俞定延倏地來到跟前抓住文星伊的手迫切地問:「可以讓我們見她一面嗎?不管她是誰都好,我們想見見她。」

文星伊先是對俞定延的舉動驚了一下,而後沈默不語,直到林娜璉也來加把嘴:「可以吧?既然妳已經催眠她了,那我們去見她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這種事情誰說得準——」

「星伊姐姐,不管多賢和彩瑛發生了什麽事,她們終究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是想要幫助她的,請妳,讓我們見見她吧!」文星伊才剛說話就被周子瑜毫不留情地打斷,還迎來了周子瑜的一鞠躬。

「對、對啊!姐姐不是說想幫她解脫嗎?我們可以想辦法,至少知道她為什麽夢遊都好啊!」

湊崎紗夏直勾勾地望著文星伊,一雙漂亮的眸子裏竟然閃爍起了點點淚光。

連雙妍也是如此。

好吧。

文星伊這輩子最大的弱點之一就是眼淚了。

「……妳們說這麽多,我也還不能答應妳們。」略為心虛地讓眼神飄到別的地方,文星伊收回了被俞定延抓住的手,冷漠道:「一,我說了,催眠就是喚醒人的潛意識,萬一妳們刺激了她,我也沒把握能壓制住她。」文星伊不禁想起前一晚「金多賢」在圖書館力量失控的場景。「二,妳們真的做好準備了?見到她過後要幹嘛?打一架?妳們又有多少勝算?」

文星伊轉而望向沒有吱聲的朴志效和名井南。「妳們呢?一見面肯定就亮兵器了吧?既然是朋友,妳們應該比我更了解孫彩瑛有多固執才是。」

六人聽了,都不知該說什麽才好。文星伊將俞定延打發回去坐下,無奈地嘆息,又壹次揉了揉太陽穴,臉上疲憊之色展露無遺。「我不想妳們自相殘殺,這種事,經歷過一次還不夠嗎?一直以來相守相伴著的人突然離開,誰都受不了的,還要和一起同行的夥伴反目成仇……誰知道她到底承受了多少……」

現在的小孩怎麽這麽多事。

文星伊一手扶著微微發疼的頭,連續深呼吸了幾次調整情緒。

整個空間又陷入了沈默。

再度覆蓋上了一層低氣壓。

直到朴志效經過激烈的思想掙紮後,忽然示意自己不需再接受治療,而後牽起名井南走到屋外的院子去。

在孩子們都擔憂地跟出去的當兒,文星伊卻是淡然地靠著沙發,閉目養神,根本不對她們的行為表現出絲毫關心。

「星伊姐姐,一起去看看吧?」

啊,還有個周子瑜留了下來等著她。

文星伊微微搖頭,擺了擺手。

之後就沒再聽見周子瑜的聲音了。

但她感覺得到,周子瑜並沒有走遠。

周子瑜應該是在能看見院子裏動靜,同時能觀察到她的地方停了下來。

過了一會,文星伊又感應到,有人朝她走了過來。

但這次不是周子瑜。

「星伊……姐姐。」

是朴志效。

文星伊才睜眼。

就看見了瞳孔鮮紅得像要滴出血來的朴志效。

她不得不再次佩服朴志效的感知能力。

也不住為那雙艷麗至極的眼眸而沈淪。

「……妳家……在哪?」

 

待續

——————————————————

這次就到這裏wwww

呀~(伸懶腰
終於寫得有點順了 找回以前的感覺了
有點可以理解到這句話的意思了
初心不變,方能始終;初心易得,始終難守
老蕭也說得出口wwwwwwww
總之 謝謝大家 也敬請期待吧~

下次見啦wwww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