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來了~
話說大家有看屋裏T寶們的舞臺嗎?
日本場的根本史詩級啊wwww老蕭重看了好幾次狂叫狂喊(瘋了
屋裏南大人(跪 超酷超帥的 英文滿分啊XDDDDD
深陷黑天鵝的魅力中無法自拔了
然後What Is Love?根本大發啊啊啊啊啊啊
好激動好激動找不到方法表達好激動好激動
屋裏TWICE最高~!!!!
TWICE最棒了啦TAT愛上妳們是對的
今年辛苦了 要好好休息哦O.O
明年也會繼續應援妳們的!!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夜幕低垂,還沒來得及收拾餐桌的周子瑜又被吃飽喝足的某人以散步為由拖出了家門。

兩人漫步街頭,依照往常的路線走著,湊崎紗夏依然在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周子瑜仍舊掛著微笑默默傾聽。

不知不覺,兩人便來到了附近的公園。湊崎紗夏興奮地拉著周子瑜朝公園裏的秋千奔去,而後一屁股坐在秋千上,卻發現周子瑜已經繞到了自己身後。

「子瑜啊一起坐嘛~」她搖晃著雙腿回頭望向周子瑜。

「不了。」

周子瑜開始輕輕推著眼前扁了扁嘴的人。

兩人享受著柔和的晚風,興許是被祥和的氛圍感染了,快樂的神情也就不禁寫在了臉上。

等湊崎紗夏玩夠了,周子瑜便減輕力道,讓湊崎紗夏緩緩停下,之後兩人並肩坐在草地上仰望著夜空,輕聲聊天。

若這景象是一幅畫作,那即便是純潔如白紙的小孩看了,也能會心一笑。

畫中的意義淺白而深沈——淺白的是美好夜色中兩只十指緊扣的纖手,還有垂在兩人胸膛上的情侶項墜——是一對翅膀,但凡看見了都能清楚其中涵義——比翼雙飛;深沈的是兩人看向彼此那隱含著萬千柔情的眼神,還有那無法自拔地上揚著的嘴角。

 

今天正好能看見幾顆星星呢,真幸運。

湊崎紗夏靠著戀人的肩,呆呆地望著夜空。這時,周子瑜卻碰了碰她的手,然後一把將她拉起身。

「子瑜?」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那抹高挑的身影就把自己護在了身後。

「哼,反應挺快。」一把低沈的聲音隨著一股壓迫感同時襲來,湊崎紗夏伸手抓住了周子瑜的衣擺,警惕地望向四周。

只看她們身邊不知何時出現了幾個人,將她們包圍了起來。暗淡的月光下雖然看不清他們的臉,但目光中的貪婪卻是盡收眼底。

能讓兩人起這麽大反應的,絕不是普通的人類小混混,而是半妖。

湊崎紗夏的眉頭緊鎖,不停傳來的壓迫感讓她非常不適。

「高的殺了,矮的留活口。」站在暗處的人用和剛才同樣的嗓音命令道。

話音未落,四周的人猛地撲了上來。只看湊崎紗夏發出白光的右手一揮,一道半透明的墻便將雙方阻隔開來。來不及躲開的半妖們直接撞了上去,就看墻壁衍生出一道道痕倏地炸裂,將他們震開,在地上被慣性拖了好一段距離,半妖們才穩住身子重新站起來。

這時周子瑜手上已經多了一支閃著紅光的棍,一閃身沖上前就是一棒。

碰!!

只看被擊中的那個人瞬間化為灰燼,留下一團漂浮在半空的黑色氣體。

其余嘍啰見狀,不但沒有退縮,反而像發了瘋一樣全數沖向周子瑜。

棒尖一捅,解決一個,往左一掃,又是一個。可剩下的已經近身了。周子瑜幹脆收起武器,徒手肉搏。

然而沒人發現原本站在暗處的人影已悄然消失。

這時,湊崎紗夏突然感到一股力量從後方襲來。幾乎是在她形成護盾的同時,一陣冰涼的觸感從她的臉頰順著頸項滑到了鎖骨處。

只聽一聲悶響,護盾瞬間被破開,湊崎紗夏人就被打倒在地。

「紗夏!!!」

見狀,周子瑜用好不容易抓住的空隙重新召喚出武器往那一投,不料卻被剩下的那個嘍啰趁機襲擊。

轉身的瞬間就是一記肘擊,再奮力一拳往對方要害打下去,疼痛感才遲緩地經由神經系統傳到她的大腦。

見眼前塵埃飛舞,周子瑜立刻趕到湊崎紗夏身邊。此時鮮紅的銅制棍棒正筆直地立在那兒,將地上的人兒護在一道朦朧的光圈裏。

「紗夏沒事吧?!」周子瑜將人擁進懷裏,焦急地查看她的傷勢。

「項鏈……」

聽見對方虛弱的聲音,周子瑜立刻閉上雙眸,集中精神感應四周。

下一秒,只看直立的銅棍毫無預兆地打橫過來,迅速朝著某處沖了過去。

月光下憑空出現了一個瘦削的人影,鮮紅的液體從他的傷口流淌著,從背後貫穿胸膛的血紅色棍棒在他倒下的剎那間抽離開來,回到它主人身邊。

周子瑜沈默地目睹著那人的屍體化成一束光,而後熟練地朝著那個方向築起了一道暗紅色半透明的護盾,正好擋下了那束光忽而炸開造成的沖力。再次收起武器撤去護盾,她朝那方向伸出手,就看一條項鏈從那邊的草叢中竄了出來,飛到她手裏。

「馬上就好了。」

令人安心的話傳入耳畔,湊崎紗夏楞楞地看著周子瑜那雙為自己戴上項鏈時,還殘留著些許殺意的瞳孔。

隨後,只看周子瑜再度閉上眼,四周的團團黑氣便盡數湧入她的身體。

湊崎紗夏見狀,舉起右手覆上對方的雙眼。柔和的白光在她的掌心閃爍著,似乎讓周子瑜緊繃的神經放松了下來。

執念,說白了就是由人心中不斷累積的怨念所誕生出的一種負面能量。當怨念越積越深,所形成的執念就越發強大,直至將其反噬。

一旦惡魔吸收了執念,就會被執念中所蘊涵的各種情緒與其宿主的記憶所影響,造成心境上的變化。

這種時候,天使們除了負責給惡魔療傷以外,首要任務就是凈化惡魔體內的執念。單憑惡魔自身的意誌力,即使再堅定也會有崩潰的時刻,若是天使出手,惡魔被執念反噬的幾率就能降至最低。

這興許就是天使與惡魔必須是成對的原因吧。

像光明與黑暗,缺一不可。

若是少了其一,將會發生什麽呢?

力量源泉回到了身邊,湊崎紗夏總算是能正常使用能力,身體也在加速回復。片刻之後,湊崎紗夏便擁緊了眼前的人,右手移到先前周子瑜受傷的地方。

「唔。」

聽見對方一聲悶哼,湊崎紗夏卻松下一口氣。

「怎麽這麽不小心?」

「……我慌了。」

雙手緊緊環著對方還有些冷的身軀,周子瑜把臉埋進了對方的頸窩裏,呼吸著湊崎紗夏身上獨有的櫻花香味。

湊崎紗夏卻綻放開了笑容,一只手輕拍著愛人的頭。

「笨蛋,謝謝妳。」

「……謝什麽。」

感受到頸間那人呼吸傳來的溫度,湊崎紗夏發現自己似乎抑制不了自己的笑容。

而她戴著的左翼項墜正閃爍著純潔的白色光芒,和周子瑜戴著的血紅色右翼吊墜相互映襯。

成對的信物,成對的戀人。

守護妳,是我唯一的信仰。

 

待續

————————————

這次就到這裏~wwwww

感覺這篇……有點難駕馭
想到以後還要寫很多這種場景就有點怕怕的OAO
但是會加油的www把腦海裏的畫面都吐出來(誤
希望大家能喜歡

然後19號那天另一個系列開始咯~雖然不定時更
但也希望大家能喜歡ww

話說屋裏TWICE拿了年度歌曲獎啊啊啊啊啊啊

粗卡哈密達!!

TWICE最棒了!!妳們最棒了!!

辛苦妳們了!!我愛妳們!!

TWICE大發!!!! 

好激動好激動又是好激動

聽到孩子們拿獎的瞬間尖叫了 

孩子們哭了好心疼TAT我愛妳們!!!ONCE愛妳們!!

我是ONCE!!!

我為妳們驕傲!!!!

我愛妳們!!!!


此人已瘋


ww

總之TWICE最棒了 我愛妳們 辛苦妳們了 

我是ONCE 我為妳們驕傲 

妳們說我們給了妳們力量 其實妳們也在一直帶給我們力量啊

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沒有妳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 

妳們說 有了我們 妳們站得上妳們的舞臺

我說 有了妳們 我才可以站在屬於我的創作舞臺上

接下來 好好休息吧 辛苦妳們了 

別哭啦 要開開心心的 這是妳們應得的

以後我也會繼續應援妳們的 

TWICE X ONCE BE AS ONE!!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