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蕭來了~
依舊是周六淩晨~

大家盡量別熬夜早點睡哦
才有活力迎接新的一天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鐘聲敲響,課室裏的人估計也都走光了。俞定延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拍拍有些酸痛的腿正想回到課室裏。

「妳去哪?」旁邊一只手扯住了自己的衣袖。

「拿書包啊,不然空手回家?」話音未落就感覺那只手放開了自己,俞定延頭也不回地走了進門。不出一會兒,就看她背著個斜肩包走了出來,把左手上提著的另一個書包伸到林娜璉面前。

林娜璉盯著自己書包楞了一下,隨後朝俞定延伸出了雙手。「腳酸。背我。」

俞定延挑了挑眉。「難道我就不腳酸。」雖然是這麽說的,她還是轉過身彎下了腰。「重死了。」感受到背上多了個人,她微微直起腰,確認某只露出兔牙的人不會掉下去以後,才邁步緩緩離開。

「志效小南拜拜~~」經過半開的門板前,林娜璉不忘朝還待在裏頭的好友們揮手道別。「欸等等我們去唱歌好不好?」然後一拍俞定延的肩。

「噢嘶……唱什麽歌啦我很累欸,要去妳自己去。」

「陪我去!」又是一掌拍在對方的肩上。

「不要!還有妳別打我!很痛!」

「我就是要打怎樣?!」

然後俞定延肩上被打痛的那一處再度迎來了連環攻擊。

「林娜璉妳夠了!!我陪妳去還不行嗎?!」

話音剛落,林娜璉的手也就安分地回到環著俞定延頸項的姿勢。俞定延嘆了聲,認命地繼續往前走。「早知道就把子瑜她們也叫來了。」

「妳就這麽不想和我獨處嗎?」身後傳來的聲音似乎冷了幾度。

仿佛能預知說錯話的後果,俞定延吞了吞口水開始辯解。「呃、不是啦~我是覺得人多更好玩嘛~」

肩膀又接下了一掌,但力度卻比之前的小了點。

「……算了,我們去看海吧。」

「欸?好啊。」

聽後頭的人兒再也沒說話,俞定延不禁覺得有些不對勁。

她今天因為生氣而打我的次數比平時多了很多耶。

然後今天也沒看她撒過嬌。

她還要去看海?

奇怪了。

 

這時,朴志效已經把自己和名井南的東西全都收拾好,拿起了自己和公事包如出一轍的書包,牽著和自己一樣拿著手提包的名井南緩步離開。

「南今天不舒服嗎?」雖然名井南的心情明顯變好了,但朴志效依舊有些擔憂。

看向那雙像星光閃爍的大眼睛,名井南依舊搖搖頭,微微一笑。

「……回家休息吧。」朴志效再一次確定對方有事瞞著自己。

她現在不說,不代表以後自己不會知道。

揣摩著各種可能性,依靠本能走在歸途的朴志效沒有發覺到自己牽著的那只手已經挽上了自己的手臂。

然而也沒有人發現,在某一處看不見的地方,有一雙眼睛正在註視著她們。那對深不見底的瞳孔中,隱隱燃著不知名的火光,可當眼皮一眨,那雙眼眸就變得如正常人一般,甚至有些清澈而明亮。

 

理科生總是比文科生更遲放學。

「湊崎同學周同學再見~」同學們在離開教室前朝兩人揮手。

「再見~」湊崎紗夏熱情地和他們道別。

而周子瑜只是淡淡地回頭望了一眼,便繼續收拾東西。

「呀怎麽都不跟大家說再見啊?」見同學們略微失落地離開,湊崎紗夏皺起眉宇看著冷漠的某人。

「不想說。」頭也不擡地收拾兩人的東西後,周子瑜把自己的書包背好,然後一手拎著湊崎紗夏的,另一只空出來的手伸到對方面前。

「真是的。」湊崎紗夏挽住了那只手,重新揚起了笑。

兩人慢慢地步行在回家的路上。途中經過一條小溪時,湊崎紗夏扯了扯周子瑜的衣袖。周子瑜會意過來,便停下了腳步。

這裏是她們倆來到這個地方後發現的小基地,只要心情不好,兩人都會來這裏待著。

只見湊崎紗夏放開了手走到溪邊,攤開右手放到嘴前長籲一口氣後又握緊,隨後彎下腰把手伸進水裏張開。

這是周子瑜教的。只要把壞心情都呼出來,放到水裏,這樣河水就會把壞心情都帶走,留下的就只剩好心情了。

這不過是以前周子瑜為了安撫情緒低落時的她而想出來哄她的,可之後卻成了她的一個習慣。

「怎麽了?」周子瑜走上前關心道。

「最近胸口總是悶悶的,不舒服。今天雖然好了點,但是快要放學時那個感覺又來了。」湊崎紗夏又把那串動作重復了一次。「不知道為什麽,感覺學校裏很壓抑。」

周子瑜聽後,眉頭緊鎖。

這幾天她不是沒有感覺到,只是氣息很弱,讓她有些遲疑。

擁有不凡的身份的她們對世上某種能量的感知特別敏感,那種能量就是所謂的[執念]。

對於惡魔來說,執念是一種能補充自身能量的……食物,雖然不可口;但對於天使來說,執念卻會與自身能量產生排斥,是一種威脅。

「明天就解決掉吧。」雖然真的很討厭吸收執念,但只要是對自家天使有威脅的,都必須除掉。

「讓定延和志效陪妳去。」湊崎紗夏擔心道。

要是執念太重,反而會遭到反噬,有幾只惡魔一起分擔總是比較安全的。

見周子瑜點了點頭,湊崎紗夏才稍微放心。

突然,某人的肚子不合時宜地叫了起來。周子瑜噙著笑摸了摸某人的頭。

「走啦,去吃晚餐。」然後牽起某人的手。

「哼……我想吃妳煮的。」另一只手也順勢抱住牽著自己的長臂,湊崎紗夏都起嘴撒嬌道。

「等我弄好妳都餓扁了,明天吧。」周子瑜特意放慢了步伐。「明天把事情解決了,吃大餐慶祝吧。」

「妳說的。」湊崎紗夏揚起了笑,看著那總是帶著些許傲氣的人。

「嗯,我說的。」

 

待續

————————————

這次就到這裏~

下次見~
YES or YES 大發~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