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全世界最暖心的~
最酷最帥的~
最體貼可是又最頑皮最幼稚的~

俞小新~
定延~
的生日啦~~~~~~!!!

俞定延 生日粗卡哈密達~!!!

유정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又長大一歲了~
可是俞小新依舊是五歲的我知道wwwwww
想說的其實大同小異 但還是要說
一直以來都辛苦妳了 和成員們一起跑著越來越忙的行程
卻依舊默默守護照顧著她們
據說宿舍裏的清潔任務也總是交給妳 但妳也沒抱怨過什麽
妳也一直都很疼ONCE~不輸妳寵成員們的愛~
生日過後就要馬上投身到更加忙碌的回歸 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看妳們一個個都瘦了好多 年尾了天氣要轉冷了別凍著
話說之前和姐姐一起出了OST~恭喜哦~!
依舊是好聽的www
然後妳們現在應該是在蒙古吧?那裏的氣候和韓國有點不同記得要註意身子啊
然後也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就是謝謝妳 和成員們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ONCE愛妳喲~
以後也請繼續好好和成員們一起走下去~!ONCE會陪著妳們的~
也請繼續和林三歲幼稚下去LOL然後繼續妳的妹控模式吧www
懷挺!期待回歸哦!

然後這篇生賀……老蕭的頭腦又跳線了哈哈哈哈
大家喜歡的話就給老蕭留個言吧~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來一波美照~

 

45285171_1819646588085157_3991666171664400384_n.jpg

45063103_1819646911418458_7630359638747119616_n.jpg

45199233_1819646991418450_7336823268587864064_n.jpg

45108055_1819646818085134_1518621146474348544_n.jpg

然後萬聖節快樂哈哈哈哈哈
有可愛到wwwwww

 

45058476_1819646251418524_690676654397194240_n.jpg

————————————

「哇啊快跑!!」「俞定延來了!!」

高中生們一看見來人連忙撒腿逃跑,不論男女,臉上都帶著畏懼的神色。

俞定延雙手揣進口袋,毫不在意地繼續路程。若是細心觀察,不難發現她嘴角微微上翹的弧度。

如常走到了自己的班級,刷一下拉開門板,只聽原本喧鬧的課室瞬間變得鴉雀無聲。

不過這樣讓人窒息的氛圍只維持了一秒。

「定延啊~~~~♥」

某人剛邁出一步就被三個飛撲過來的身影包圍了,還要一直往身上黏。

「我的小定延生日快樂~!啵♥」林娜璉首先環住了俞定延的頸,踮起腳尖迅速往俞定延臉頰上親了一口。

「啊啊娜璉歐逆!!我也要!」後腳跟到的平井桃也從側面環上了俞定延勁瘦的腰,同樣往她臉頰親了過去。「定延生日快樂~」

「唔啊啊~妳們都圍著定延了我怎麼親啊?!」最後才到的湊崎紗夏習慣性地都起嘴唇,有些不滿地皺起清秀的眉宇,卻看前面兩人回頭朝自己得意地笑著,沒有要放開俞定延的意思。

被三人無視而且從頸項一路燒紅到耳根的俞定延總算回了神,輕咳一聲拉回她們的註意,接下來想說出的話卻因為三人莫名期待的目光而吞下了肚子。

輕嘆一聲,俞定延把右手從兩人懷裏扯了出來,環住平井桃的腰,左手舉起撫了撫林娜璉的頭,然後向某只渴望疼愛的柴犬伸了過去。

湊崎紗夏一看,露出了甜蜜的笑,上前拉住那只修長的手臂放到自己的腰間,自己的雙手也學著平井桃那樣環住俞定延挺拔的身子,頭自然地搭在俞定延的肩上來回磨蹭著她的頸窝。「定延最好了~生日快樂~啵~~~~♥」

然後某人又繼續臉紅了。

可是這樣好像也不錯?

放眼望去,班上的同學個個都瞪大了眼睛,似乎不敢相信剛才發生了什麼。

再看看自己身上的三個大美女,俞定延感覺自己仿佛走上了人生的巔峰。她由衷地笑了。「謝謝妳們~」

「嘻嘻~♥」

「我們快帶定延坐下~還要送禮物呢~」林娜璉提醒著沙漠兩人。隨後三人便拉著俞定延到她的位置上坐好,再各自從書包裏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

「噠啷~我的是兔耳朵~小定延戴起來一定很可愛~」

「我的是餐館優惠劵~是定延常去的那家哦!放學後一起去吃吧!」

「我的是手套哦~定延戴著打架時手就不會那麼痛了~」

全班人不可置信地聽完上述對話,然後又不可置信地目睹那個向來冷酷狂傲的俞定延,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自然地戴上兔耳朵玩得不亦樂乎。隨後又看她把湊崎紗夏送的手套戴上,握了握拳,接著捏了捏湊崎紗夏的臉,臉上的笑容沒有褪色過。「謝謝妳們啦~我很開心哦~」

「開心就好了嘛~♥」

 

要說為什麼會出現這一幕呢。

俞定延是學校裏出了名的壞學生,大家也從不敢招惹她,除了因為她在學校裏的行為以外,部分原因得歸功於她是黑社會老大女兒的謠言。

其實俞定延到現在都很好奇究竟是誰那麼有才把她的身世傳得如此會聲會影。

她單純就只是一個不愛讀書的壞學生好嗎。

一向獨來獨往的她,偶爾會和一個從小一起打架打到大的「兄弟」有點來往以外,其余時間都是自己待著的。閑來無事逃個課,看誰不順眼就打場架收點保護費,算是找樂子吧?反正學校也奈何不了她,她父親不知怎麼讓校長閉上了金口,正好給她避免了每天被叫到訓導室的麻煩。

可是。

不知從何時起,大家就發現如魔鬼般可怕的俞定延身邊,黏了只小兔子——同班的留級生——林娜璉。

之後,像是打開了什麼機關,俞定延身邊跟著的人越來越多,剛開始只是多了一樣是同班同學的平井桃和湊崎紗夏,過後又多了兩個小學妹,就連學生會幹部都和她混到一起去了?!

不過俞定延這段日子收斂了許多,但要是動起手來卻比以前還恐怖幾倍。

真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悲鳴。

不過呢,照俞定延本人來看,她可是超幸福的。

套用她某次對她「兄弟」說的話:腥風血雨換美人,值。

當時說完後還捏了捏靠在她身上的林娜璉的纖腰,結果換來一掌暴擊傷害。

「可是紗夏,妳不怕這個以後我戴得太舒服時常去幹架嗎?」俞定延玩味一笑,托腮望著眼前的湊崎紗夏挑了挑眉。「說不定我又收了哪個美女回來哦?」

「唔……!定延可以打架!可是不準找別的女生!」湊崎紗夏聽後直接雙手撐在俞定延的桌上,鼓起了腮幫子佯裝氣憤的瞪著對方。

殊不知在對方看來卻是可愛到了極點。

「紗夏妳放心啦~定延都有我們了~哪有多余的心力去找別人呢~?」

「小定延要是敢再帶人回來~她就死定了~對吧桃子?」

語畢俞定延就感受到了兩道鐳射般的目光瞄準著她。「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別當真~」還擡手摸了摸湊崎紗夏的頭。「這雙手套啊~是我老婆為了保護我的雙手的~我的手呢~是拿來保護我老婆的~所以我會好好戴著的!放心吧!」說完就揚起了一貫的自信笑容。

這時湊崎紗夏才忍不住笑了,伸手用力捏住俞定延帥氣的臉。「就只會甜言蜜語,陪我去走走就原諒妳。」

「遵命~」起身把平井桃給的優惠券收進口袋,俞定延頭上依舊戴著林娜璉送的兔耳朵,戴著手套的雙手揣進口袋準備離開。

「小定延背我~」

林娜璉撒驕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未等自己回應,頸上便多了雙玉手,隨後某人就徑自跳上了自己的背後。迅速拔出雙手托穩掛在自己身上的林娜璉,無奈地嘆了口氣,讓身邊的兩人也拉住了自己的手臂,俞定延這才緩步往門口走去。

 

用那位「兄弟」的說法呢。

俞定延很愛管閑事。

所以才那麼愛打架。

自從她身邊多了幾位美女以後,那位「兄弟」倒是放心了許多。

至少不用整天帶她去醫院了。

話說俞定延英雄救美的時候,那位「兄弟」不知為何每次都恰好在場,只是礙於各種因素不方便插手幫忙而已。

林娜璉呢,是個和俞定延一樣愛管人閑事的家夥,可她沒有俞定延那讓人畏懼的本事,結果當然是被人找上了。只是那天他們倒霉,偏偏選在俞定延回家的時間點動手。

據說那天下午保健室床位都不夠用了。

然後那位「兄弟」就一邊罕見地碎碎念一邊和林娜璉合力把某人扔到附近的診所去了。

還有平井桃和湊崎紗夏,這兩個平時性格就呆萌迷糊的家夥,偏偏就生得一副好皮囊,還要是外地人,理所當然地就被校园裏的流氓們盯上了。

當時多虧了兩人高分貝的叫聲驚醒了在某處補眠的俞定延。

要知道俞定延的拳頭不講理,尤其是她很不爽的時候。

但是碰見美女的時候除外。

「定延歐逆早~!歐逆們都早~」走著走著,四人前面突然跑來兩道稍微驕小一些的身影,兩個女孩靈動的眸子裏閃爍著崇拜的光芒。「定延歐逆戴這個好可愛啊哈哈哈哈」說完便調皮地伸手按了按俞定延的兔耳朵,然後看著上下移動的兔耳笑得開懷。

哦對了,還有兩個小學妹。

其實就只是她有一次看見別人在向她們收保護費。

然後以她們兩的保護費只有她能收的理由把對方揍了個落花流水。

「是多賢和彩瑛啊~早~」俞定延爽朗地揚起嘴角,微微搖頭甩了甩利落的短發。沒想到兩個精美的小盒子就被舉到了自己面前。

「定延歐逆生日快樂~!」

俞定延的笑顏更甚,蹲下身放下林娜璉,重新站直雙手接過兩人的禮物。「謝謝妳們哦~」

「歐逆快打開看看喜不喜歡~」

「哼~她要是敢不喜歡就死定了~對吧?」林娜璉的笑容裏藏了幾分威脅,只看一旁的平井桃和湊崎紗夏心領神會地點了點頭,用同樣帶有脅迫意味的眼神盯著某個小心翼翼拆禮物的家夥。

「噢噢噢~這個手環好酷!還有耳機啊~我正好想換一對~真的謝謝妳們兩個啊~」心滿意足地收下禮物,俞定延寵溺地摸了摸兩位學妹的頭。

「歐逆不用客氣啦~」金多賢開心道。

「嗯嗯~歐逆只要記得明天給我當模特就好了~」孫彩瑛在後面加了句。

看俞定延掛著寵溺的微笑點了點頭,孫彩瑛就被金多賢以回教室自習為由拖走了,見孫彩瑛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俞定延便承諾對方只要這次考試考得好就帶她去看畫展,才看孫彩瑛重新振作起來反拖著金多賢往教室奔去。

「孩子們真是有活力呢~」湊崎紗夏忽然感嘆道。

「對呀~年輕真好~」平井桃在一旁附和。

「妳們在幹嘛啦~」俞定延忍不住搖頭,無奈於沙漠兩人的突然跳線。「人家才比我們小一屆好嗎?」

「可是對我來說是小兩屆啊!兩屆欸!」林娜璉一聽不行了,這樣下去自己是最快變老的啊。

「好好好~兩屆就兩屆~歐逆妳還是很年輕啊~走了啦~我們也回去吧,今天不是也有考試?」

之後俞定延又背著林娜璉,被沙漠兩人挽著,慢慢地邁步走回她們的課室。等她們回到各自的座位開始拿起書溫習,俞定延把醒眼的兔耳朵收起來,又偷溜了出去,悠閑自在地漫步於校园中。

 

該說這世上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是她和這種事情真的特別有緣?

好好出來透個氣又碰上一群人圍著個女生找茬,還要是自己「兄弟」的女人。

那個混蛋這種時候跑哪去了。

「喂!妳們想幹什麼?!」

那群人回頭一看是她,其中的男生馬上就慫了,忙勸同夥的女生們離開。

可是眾所周知俞定延是不打女人的,女生們自然是沒有那麼畏懼她。

「俞定延,這是我們和她的事,妳別管。」

「如果我就是要管呢?」語畢,已經來到他們面前的人迅速掄起拳頭往某位男生的腹部揍了下去。

「!!」

「喂!學生會的!她打人妳看見了嗎?!快依法辦事啊!!」某個聲音尖銳的女生回頭朝那個被她們包圍的人吼道。

只看那個穿著學生會制服的女孩淡淡了挑了挑眉,朱唇微啟。「我明明看見是他自己撞上她的手的。」

「妳!」

「她什麼她?」俞定延揚起笑容,指了指倒在地上的人。「妳們再不走,我可不介意拿妳們試試手感。」

「好啊!我們跟校長舉報!說妳們兩勾搭上了!看妳們還怎麼在學校裏混!」帶頭的那個女生不甘心地瞪了眼比自己高出一些的俞定延,便帶著其他人走開。

沒想到才剛走沒幾步。

「舉報什麼?」一道沒有高低起伏的聲音從頭上傳來。只看一抹高挑的身影擋在那些人前面,驟然嚴肅起來的氛圍似乎不容許他們直接略過眼前的人離去。

「啊!子瑜妳來得正好!」帶頭的那個女生這下樂了,趕忙向周子瑜靠了過去,抓住周子瑜的手臂用與剛才天差地別的軟糯聲音告起了狀。「剛才俞定延打我的朋友!而且她和妳們學生會的人搞到一起了!我們去告訴校長把他們開除好不好?!」

俞定延聽後挑了挑眉,然後看了眼臉色黑得像炭一樣的某位「學生會的人」。

周子瑜先是把手從那個女生懷裏抽了出來,而後瞥了眼不遠處的兩人,只看俞定延指了指身旁的人,再指了指周子瑜的方向。「她是怎麼打妳朋友的?」隨後再看向黏在自己身邊的女生,周子瑜這時的眼裏已經燃起了沖天怒火。「是這樣嗎?」

話音未落就是一記膝撞狠狠擊在那個女生的腹部。

「咳……!周子瑜妳……!」

「妳剛才動的,是我的人。」周子瑜彎下腰揪著女生的衣領,把她從地上拉了起來。「記得,以後見到她,給我繞路走。」

「周子瑜妳算什麼學生會?!」那群同夥的女生扶著傷兵悄悄後退卻也不忘回嘴。

「妳們要是有意見,可以去和校長說。」然而周子瑜只是拍了拍右膝上的布料,毫不在乎地回應著。「看看他老人家到底聽誰的。」

「妳夠狠!我們走!!」

壞人們迅速逃離了現場,同時周子瑜也快步趕到那兩人面前。

「南,妳沒事吧?他們對妳做了什麼?」前腳剛到就擔憂地抓著名井南仔細檢查,哪還有半點剛才淩厲的氣勢。

名井南微微搖頭,終於揚起了笑。

「啊啊啊終於到了~!!!」

身後的大嗓門不用回頭看都能猜到是誰。

「南妳沒被怎麼樣吧?!」朴志效前腳剛到就擔心地抓住名井南檢查一番,深怕自己的寶貝被什麼刮花了一樣。

「我沒事啦。」名井南被治愈兩人一模一樣的舉動逗笑了。「妳們怎麼都過來了?不是還在工作嗎?」

「有人告訴我妳被人圍了。」

「志效歐逆告訴我妳被人圍了。」

兩人的回答再次逗笑了名井南,見氛圍轉變得輕松,俞定延也笑著上前,搭上了名井南的肩膀。「沒事就好啦~話說今天我生日,放學後一起去吃飯吧~」

「妳先放開妳的臟手。」

「我贊同子瑜說的。」

俞定延的笑容瞬間僵硬。

「嘿,人我救的搭個肩膀都不行啊?還有妳周子瑜,平時不見妳幫我,這時候妳就出手了,還打女人!妳要不要臉?!」

聞言,周子瑜依舊淡定地伸手甩開俞定延搭住名井南的手,把名井南拉到朴志效身邊後,向前一步居高臨下地看著某人。

「我還沒某個不打女人又狂收後宮的假紳士不要臉。」

「妳!好啊!太久沒被我揍了是吧?!放學後老地方老規矩!把妳打趴才吃飯!!」

「行啊,我正好練手。」說著松了松手指,周子瑜回頭望向兩位眼神各不相同的學姐。「歐逆和南也一起吧,我贏了的話這家夥請客呢。」

「喂——!」俞定延深吸一口氣,忍住想當場開架的沖動。「……那好,妳替我把多賢和彩瑛也叫來,我今天就吃垮妳全家!」

兩人達成了共識。

於是下午的某片空地上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幕。

兩個高挑的身影在空地中央打擂臺,一群吃瓜群眾在旁邊看熱鬧。

「志效。」

「嗯?」聽出名井南略微下沈的語氣,朴志效皺起眉頭轉頭望了過去。

「剛才定延那拳好像重了。」

「噢。沒事的。」朴志效的掌覆上了名井南那只稍顯冰冷的手。「妳看子瑜不是還生龍活虎的嗎?」說完自豪地將目光移到了周子瑜身上,深吸一口氣。「子瑜加油!!!」

「定延懷挺!!!」

「小定延打她左邊!!」

「定延歐逆小心啊!!!」

五人組織起來的強大音浪成功淹沒了朴志效的獅子吼。

回音還在響,只看俞定延迅速蹲下身一抓周子瑜的腰,便使出了她慣用的摔跤招式。周子瑜來不及反應,就感到天旋地轉,下一秒背部就重重打在堅硬的土地上。眼前倏地出現了一顆大黑圓點,周子瑜沒時間喘氣,

便起身翻到一旁,正好躲開了某人貿足全力的一擊。

「小定延幹得好!繼續啊!!」

「讓子瑜別打了,輸就輸吧。」名井南剛想拉朴志效起身,卻出乎意料地被對方一把攬進懷裏。

「子瑜才不會輸呢。」朴志效眼裏的自豪依在,嘴邊的笑容也展現出了她自信的模樣。「南要相信子瑜啊。」

「就是相信才知道她不會善罷甘休……」

話都沒說完整,周子瑜忽然一記掃堂腿踢在俞定延的左腳踝,失去平衡的俞定延直接倒了下來,被周子瑜扣在地上一拳拳伺候。

面對場上三百六十度大轉變的形勢,觀眾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當然朴志效和名井南例外。

「喂——!」砰。「妳——!」砰。「周子——!」砰。

「周子瑜!!」被打得臉都快腫了的俞定延不忿地朝騎在自己身上的人大吼。「我今天生日耶!!下手那麼重幹嘛?!!」

「祝妳生日快樂啊!!」砰。

俞定延的錢包宣告破產。

 

完。

————————————————

這次就到這裏www

再次祝定延生日快樂~
大家記得留守回歸哦~刷MV走起~

老蕭表示這篇寫得很開心www
可是效果……還是那樣哈哈哈哈哈
喜歡的話來留個言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狂笑的瘋子蕭 的頭像
    狂笑的瘋子蕭

    狂笑的瘋子蕭的部落格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