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八月又悄悄過去了
關於這個月的事嗎?
印象有點模糊哈哈哈哈
因為一直在忙考試 其余的心思都基本上集中在學業上了
唔……

真要說的話就是3號的時候 參加了急救隊的退休典禮吧www
以前都是給學長姐們辦 現在終於輪到自己參加了
可是為什麽還是一股我們自己給自己辦的感覺(嘆
總之就是退休啦~~~~卸任啦~~~~自由啦~~~~~
學弟妹們就自己加油吧哈哈哈哈
典禮那天真的和夥伴們玩得好開心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笑這麽歡了
也拍了很多值得留念的照片~
然後我的皇冠徽章總算是移交給了下任主席啦~一股不舍得的感覺
人生中的第一頂皇冠啊 超有意義的

哦對了 退休典禮其實是在下午辦的 因為早上是上課時間
但是因為有個老師也在同一天辦退休儀式 結果全校因為她延遲放學半小時
校門外的路根本被家長堵死了啊 門口都聚集了人 
幸好沒有家長來鬧事 不過害我們的典禮延遲開始就對了(捂臉

然後接下去的記憶都蠻模糊的LOL
啊啊啊對了
原本12號要參與州級的急救比賽的 可是因為不符合比賽條件被迫退賽了
可是無所謂啦~今年我們的急救隊已經很有出息了www自己稱贊自己有出息是怎樣
然後15號開始就是戰戰兢兢的預考啦~話說歷史考卷真的好醉人LOL
出的題目基本上只有20%是和課本沾上關系的
剩下的全是所謂的高思維題目 大家的文章題寫了滿滿幾頁但是沒人知道自己在寫什麽(捂臉
死定了
緊張地過完3天後就是一星期的學校假期(捂臉
然後假期生活就是 寫文 追劇 做功課 玩哈哈哈哈
大家的狀態都松懈了 因為開學後的星期四才繼續考試 考的還是數學ww
數學基本上就是大家在理科當中唯壹比較有信心的科了LOL
然後下個星期要考……高數,物理,生物,化學,中文。
什麽鬼啦!!幹嘛把理科全都扔在一起!!中文幹嘛要最後考T^T名句要背好多啊啊啊啊
光是讀理科的就已經喘不過氣了啦
……
我還是洗一洗臉去讀書吧唉

不過八月不能不提的是 當紅大劇 延禧攻略啊啊啊啊
超好看的!!!!
有誰是和我一樣站令後cp的嗎wwwww
瓔珞和富察皇後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大發
皇後死前都惦記著瓔珞真的T^T 要不是瓔珞不在皇後才不會出事呢T^T
連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在某篇采訪中被問及 覺得瓔珞這麽大膽有什麽做不出的時候 
她都說瓔珞絕對不會傷害皇後 (>/////<)
呀好霸氣wwww
總之真的是一部很贊的劇 大推哦!!
還沒看過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保證你被瓔珞折服!
我家人甚至是我朋友和他們家人都在追!!全部人都著迷啊!
然後我很感謝這部劇
因為這部劇我久違地和一大群朋友在一起聊劇聊了好久
很久沒體驗過這種感覺了T^T

還有就是10K回饋文呢已經更到後半段了www
還剩兩篇~
真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你們來看文還有來留言真的是我很大的動力哦!
以後我會繼續加油的!!
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來留個言給點回饋吧www
期待和大家有更多的互動~!
總之感恩!(鞠躬

然後呢結尾了~
今天是8月31號~馬來西亞的國慶日!!!
祝馬來西亞61歲生日快樂!!
Merdeka~!
我們一起來迎接更美好的將來吧!加油!
Malaysia BOLEH!!!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有誰去獨立廣場看過慶典的嗎?我還沒去過呢
都是在電視上看的ww希望以後有機會去看看

然後也祝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記錄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