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忙著三月到了呢~

新年也過完了~紅包還沒拆呢,家裏剩下的零食我不愛吃TT剩下的飲料又不能喝太多
新年期間咳嗽的後果啊嗚嗚

報告一下二月份的情況吧~

補習倒是上得蠻習慣的,功課依舊很多,我的態度還是很散漫
也許是驕傲吧,老是覺得我一定會考得很好,但是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雖然是小考但是習慣臨時抱佛腳的我還是有害怕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這次的小考考得怎麽樣就代表我今年的基礎紮不紮實
不過最讓我怕的依舊是十一月的人生大考吧
雖然說格式什麽的和平時做的練習都如出一轍,但它就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就像高考吧,經歷過高考的或者準備面對高考的人肯定能理解那份心情
很怕考砸,這是最大的壓力
另一方面我也很怕我在那段時期無法來寫部落格,我不希望斷更的情況出現
所以會努力的,努力別讓自己停下
是時候打起精神來了呢
不能每天放學後都劃手機劃一整天了

話說社團的步操隊其實已經虛有其表了,一個月下來也招不到人,剛進來的新人又想退出,連有些舊會員都不來練習了。現在的小孩子真是吃不了苦,想當初我冒著傾盆大雨在外面操步半小時都沒說過半句怨言。我有和老師們提過退出今年的比賽,但他們都沒給予回復。可是結果大概已經定了吧,比賽在四月,現在我們隊裏還差十個人才能參賽,就算找到人練習時間肯定也不夠,除了練基礎動作還要練花式,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然後社團的學弟妹也是超強的。四月要辦的活動到現在都還沒向校方申請批準,竟然還沒半點緊張的感覺。下個星期五我們這屆學長要去觀察他們的練習,看我們怎麽修理他們吧,一群不自量力還總是自作聰明的人們。

那天說好的星期五集會上,不管是演說還是大合唱都上了哈哈 
我在集會上說了大概二十分鐘後,就接著表演大合唱了
據說我是今年在集會上第一個說得讓全場學生都在聽的人
有點小驕傲了呢哈哈哈
果然要說讓學生們有共鳴的話題才行
弟子規什麽的超悶的

孤兒院的表演雖然說很出乎意外,但也很成功
我們表演了GOT7的Just Right哦~
才練了三天就上就是狂
原本還怕會不會跳砸,結果一到副歌就有一群小朋友上來湊熱鬧了~
結果就變成一邊逗小孩一邊跳舞的情況哈哈~大家開心就好~
今年的初九過得很有意義呢~

特殊集會由我所在的社團舉辦
舉辦得很成功噢~校長對於上臺宣誓的人感到十分滿意~
可是我的表演出糗了啦TT
包紮到一半來一陣怪風是怎樣啦
害我沒抓穩的布掉下來了
結果接下來的超快速包紮也因為緊張就泡湯了嗚嗚

獨自去買藥這件事還是沒能成功
因為我真的很膽小TT
接下來還會繼續挑戰的,因為前幾天學校運動會用掉了一些東西又要去補貨了

話說運動會真是在比誰比誰弱啊……
那些人不能跑就別不自量力了好嗎?
尤其是4x400項目,跑完一圈就倒一圈,六場比賽就倒了24圈啊!
我們急救隊才出動22個人而已啊!
每圈八個人跑至少倒一半的人超吃力的好嘛!
結果運動會完了以後大家直接累垮了。

三月的事情嘛~目前來說是考試啦,還有就是學業咯
然後還沒有別的安排,除非步操隊有變動或者學弟妹們又要我們去操心
估計是比較放松的壹個月吧?
但願如此吧

因為根據我每天到學校就能抱著一堆事務回家的情況
就證明有很多事是預料不到的哈哈哈

打起精神來吧~!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月你好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