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快樂~
大家有沒有好好地吃團圓飯呢~?
老蕭目前是吃撐的狀態LOL

首先要恭喜我們TWICE~
昨天在GAON CHART奪冠~以後也請繼續努力吧~
愛妳們長長久久~
也希望大家都在新的一年裏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一起走花路吧~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gaon-chart-music-awards-2018-25.jpg

L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孩子們快準備一下待會車子就來了哦~」志效充滿活力的聲音像往常一樣充斥著整間宿舍。

明天就是除夕了,難得能在春節期間放假的團員們當然不會放過回家過年的機會。

於是乎大家都開開心心地收拾好行李等著經紀人歐巴來載她們走。

可是人嘛,總要上演一些離別的戲碼才甘心。

 

「子瑜啊……」

「紗夏歐逆……」

「子瑜呀……」

「紗夏歐逆……」

「屋裏子子啊……」

「……」

子瑜無言地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某只松鼠。

「紗夏歐逆,我只是回家幾天而已。歐逆不也要回家和家人相聚嗎?應該開心才對啊。」

「好久……我想念妳。」

「我們可以每天視頻聊天啊。」

「我比較想抱著妳睡覺。」

「……」

結果到志效去解救前子瑜都被困在忙內房裏無法動彈了半個小時。

 

「彩彩。」

「南歐逆?」

「新年快樂吶。」

彩瑛回頭看見站在自己身後的人,不禁綻放笑容。

「謝謝。」

兩人沉默地對望了一會。

「要平安回到家哦。」

「嗯。」

看著面前參雜著復雜情緒的眼瞳,彩瑛張開雙手擁抱Mina。

「南歐逆,過三天就能再見面了啦。」

「我知道。」

「要是想我就打給我吧。」

「……好。」

「回家後記得好好吃飯。」

「嗯。」

「記得不要一直打電動,多陪陪家人。」

「嗯。」

「記得不要……」

「不要一直癱在床上,要做運動。」

「……知道就好啦。」

擁抱著彼此,兩人臉上的笑容逐漸加深。

 

「多賢啊~回家後記得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哦~」

Momo 雙手不停揉捏著多賢臉上的嬰兒肥。

「@#*$!」

「誒?妳說什麽?」Momo停下手。

「我說我會的啦。」多賢把Momo的手拉下來,摸摸自己發紅的臉頰。

「有好吃的記得帶回來啊~」Momo幹脆抱住多賢。

「我會的啦~歐逆回家後也要記得聯系我哦~」多賢伸手拍拍Momo,然後就掙脫Momo的懷抱去幫忙志效搬行李了。

Momo 感覺胸口悶悶的,於是走到廚房打算吃點東西。剛打開冰箱,就被一盒巧克力吸引了目光。

「我不在時就讓這盒巧克力陪桃歐逆吧。」

盒子上的便條如此寫著。

Momo 拿出一顆巧克力吃下後,瞬間像充滿了電一樣,蹦蹦跳跳地也參與到搬行李的工作當中。

 

「俞定延~!我眼睛疼快來幫我弄一下~」閑得沒事窩在沙發上的娜璉目睹了魔豆兩人的互動後,決定召喚自家神獸。

「左眼右眼?」聽見了呼喚的定延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來到娜璉身邊。

「都疼。」娜璉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定延。

「哈?」定延認真地查看著娜璉的雙眸。

「不過現在好了。」娜璉露出可愛的兔牙,撲進了定延的懷裏磨蹭著。

定延不明所以地看著正在撒嬌的娜璉,自己的手卻十分自然地環上了對方的腰。

 

除夕夜當晚

吃過團圓飯後,子瑜窩在自己床上,心血來潮地拿出手機點開視頻app。

然後逐個點下了團員們的賬號。

Momo和Mina最先進了群。三人歡快地聊了一會以後,Sana的賬號欄冒出了青色的圓點。

子瑜見狀便加了Sana進群。然而視窗打開後。

「子瑜啊!!!!!」

周子瑜一來就見到Sana放大幾倍的臉很是驚訝。

「紗夏歐逆妳冷靜一點……」周子瑜無奈扶額。

「子子~妳今天怎麽都沒打給我?」Sana開啟了撒嬌模式。

「好了紗夏歐逆冷靜一下,讓子瑜說說話呀。」子瑜感激不盡地望著Mina。

「屋裏子子~妳想不想我啊?」Sana稍微收斂了一些,卻依然表現得十分興奮。

「想啊。」面對Sana,子瑜露出了專屬於她的溫柔眼神。

「我也想妳~對了,妳怎麽會想到視頻我們啊?」

「因為想和妳過除夕啊。」

剩余兩人抽了抽嘴角。周子瑜妳行啊我眼睛疼了。

 

「啊彩瑛和多賢歐逆上線了。」子瑜動了動手指點開手機屏幕上的視窗,把自家親故和團長加了進來。

「彩彩~」一見到彩瑛,Mina的嘴角頓時上揚至迷人的弧度。

「南歐逆。」彩瑛幾乎是同時露出了笑容。

「多賢啊~妳的巧克力被我吃完了~」Momo朝著屏幕展示空空如也的巧克力盒。

「啊……」多賢似乎沒有預料到自己的巧克力這麽快就被消除幹凈了。「我過後再帶一些回去,歐逆這兩天就先吃家鄉菜吧~」

「娜璉歐逆和定延歐逆也來了。」子瑜說完,只見屏幕上又多了兩個視窗。

「志效呢?」進群聊了兩句,細心的定延發現群裏沒有小隊長的身影。

「志效歐逆說她還在和家人吃飯,等等再上線。」子瑜報告著自己和小隊發信息時得到的情報。

「呀大家都到齊了呢~身為隊長怎麽能讓親愛的隊員們苦苦等待呢~?」眾人聽見娜璉玩味的語氣,不好的預感不禁湧上心頭。

「娜璉歐逆……我們一起來吧~」定延也換上了一副猥瑣的笑容,剛剛關心的樣子都不知被拋到哪個角落去了。

明白了兩只的想法,眾人默契地為志效默哀。

 

「叮!」

「叮!叮!」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奪命追魂般的手機鈴聲嚇到了正在與家人用餐的志效,打開屏幕一看。

志效滿臉黑線。尷尬地和家人說了一下,志效離席到客廳去打了個電話。

然而視頻中的七只聽見娜璉興奮地說志效打來了以後,娜璉的視窗突然黑屏了。

過了一會,七只又見娜璉上線,身為群主的子瑜重新將娜璉加了進來。

「搞定了~志效說她一會就上線~妹妹們是不是非常地崇拜歐逆啊~?」

娜璉的語氣成功讓眾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她們崇拜個頭啦~明明年紀最大卻最幼稚~」

「呀俞定延妳每次都和我一起瘋妳還敢說!」

幼稚夫婦日常鬥嘴開始。

「歐逆們不要吵了志效歐逆上線了!」果然這種時候只有實勢忙內能鎮得住她們。

然後眾人就在幼稚夫婦用嘴型罵架的過程中等待志效的視窗開啟。

「志效啊~」

「志效歐逆~」

「孩子們新年快樂啊~」志效的大眼睛裏笑意盈盈。「有好好和家人吃飯嗎?」

「有~」團員們點了點頭。

「那就好~話說誰先開始視頻的啊?」

「是子瑜邀我進來的~」

「不是子瑜嗎?」

「我覺得是屋裏子子~」

子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只是突然覺得除夕夜應該要大家團團圓圓才行。」

團員們聽後,默契地笑了。

「大家能好好的,在一起,就是我的新年願望。」子瑜自己也沒察覺到,自己此刻的笑容在歐逆們心中究竟是多麽難得的一道美景。

對我來說。

TWICE也許不只是一個組合,更多的是一個家庭,一種羈絆。

一種超越友情,超越親情的羈絆。

——————————————————————————————————

這次就到這裏啦~
老蕭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不太擅長寫九只同時在場的場景。
會盡量改善的!畢竟接下來的SIGNAL系列也會有這樣的場景……

話說老蕭這裏有首新年歌非常非常好聽~聽後保證上癮!!!
滿分推薦!!!一定要聽!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錯過走寶了!!
歌曲風格比較現代化傳統年味不是那麽濃,不過老蕭也很推薦各位偏愛傳統風格的先聽一遍~
聽了不虧~可能還會給你打開新世界的門呢?

快去聽~聽後有感想就來留言吧~或者在影片下留言也可以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RVj5gxIso

周末也請記得來支持SIGNAL系列哦~要開始進入下半部了呢~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新春快乐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