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所謂重修遺憾((應該是彌補遺憾才對,老蕭要解釋一下。
之前寫的紗瑜處女作 《只屬於妳的我》時,原定劇情不是那樣的,可是因為第一個版本不順利就換成現在大家所看見的那樣了。
老蕭寫完後也覺得那篇文其實沒有達到理想的那樣,但因為當下實在寫不出想要的原本的感覺,於是就決定是那樣了。
但昨天正好在追小鬼大大的文的時候看見了大大的活動,於是就沖著回饋去參與了。
當時在寫回饋心願的時候老蕭就用了同一個概念,就是紗夏一直被子瑜保護但有天子瑜出事後輪到紗夏霸氣守護,想看看如果是小鬼大大的話會寫出什麽樣驚艷的文章來。
結果小鬼大大的文真的沖擊到老蕭了,不愧是大神吶~!!
於是老蕭就趁這個下午把原本的概念再次拿出來寫了!然後還真的成功寫出來了!
老蕭好開心吶~~~~!!!
所以這篇《只屬於妳的我》2.0 就當作是獻給老蕭自己,也獻給來看文的大家的一份禮物吧!

廢話夠了lol 上文章!!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

26230565_1495032557213230_7346638821119925569_n.jpg

————————————————————————————

「紗夏,妳這次做得不錯。」中年男人歷經滄桑的臉上難得揚起了笑容。

「謝謝父親。」湊崎紗夏也難掩喜悅。「但這次其實多虧了子瑜,我們才能夠全身而退。」

隨後驕傲地看向站在自己身後的人。

周子瑜聽後微微欠身。「不敢當。」

可是房裏的另外幾個人的臉色可就沒那麽好看了。那個帶頭的男子呼吸起伏很大,似乎在壓抑著情緒。

「呵呵,不愧是子瑜呢。以後我們紗夏也拜托妳了。」只見湊崎老爺揮揮手。「都出去吧,我想和女兒聊聊。」

直到踏出門口的那一刻,湊崎老爺都沒看過他那不爭氣的兒子一眼。

 

「周子瑜!妳在這裏幹什麽?!」

吃了一肚子火的湊崎家大少爺換了身衣服準備出門,卻正巧看見周子瑜在院子裏閑逛。

「回少爺的話,我在等紗夏小姐。」周子瑜用一如往常的淡然語調回答道。

「又是她。她到底給了妳什麽好處!讓妳三番四次拒絕我,是死都要跟著她!」

聽見自己妹妹的名字,男子的怒火燒得更猛。

「我才是湊崎家的長子!我才是這個家的繼承人!我到底哪裏比不上她!」接著就是一記左勾拳。

周子瑜見狀卻也不閃躲。正想老實接下那一擊時。

「你想幹嘛?」一只白皙的纖手拉住了就要打過去的拳頭。「哥,我勸你別過分了,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妳!」男子用力甩開那只手,雙眼因為憤怒而瞪得很大。「怎麽?被那老頭子稱贊個幾句就很神氣了?我告訴妳,要不是妳有她這只忠誠的獵犬,妳就只是個廢物!」

話音未落,湊崎紗夏直接一腳踹在對方要害。

「那又如何。」看著倒在地上呻吟的男人,語氣是極其罕見的不屑。「反正她就只能是我的。」

說完就牽起周子瑜的手離開,也不忘瞪了一眼想上前攙扶的下人們。

 

時間回到大家都還是孩童的時候,湊崎老爺帶著倆兄妹到了練習場去,說是要給他們選一個值得信任的左右手。

到了現場,倆兄妹都被周子瑜幹練的身手所吸引,都想讓周子瑜到自己身邊。

身為一個公平的父親,湊崎老爺決定讓周子瑜自己在倆兄妹間做出選擇。

就在大夥都以為周子瑜會選擇意氣風發的兄長時,她卻出乎意料地選擇了看起來內向柔弱的妹妹。

後來的後來,周子瑜憑借自身連湊崎老爺都贊賞的能力幫助湊崎紗夏處理好一件件事務,甚至連子彈都替湊崎紗夏擋過,而成功讓湊崎老爺放心將自己女兒托付與她。

反觀那個少爺卻因為好勝的個性讓湊崎老爺越來越失望,他自己則將責任推到周子瑜身上,認為是她令自己陷入今天的窘境。

 

「他剛才沒傷到妳吧?」

回到臥室裏,湊崎紗夏擔憂地查看著自己牽在身邊的人兒。

「我沒事啦。」周子瑜抓住在自己身上作亂的手環在腰間,然後將眼前的女人擁在懷裏。

「謝謝妳,剛才很帥氣呢。」

「哼!當然了~以前都是妳保護我,現在我也能保護妳!」湊崎紗夏撒嬌地在周子瑜懷裏磨蹭著。

「傻瓜。從早上到現在也累了吧,睡一會吧。」周子瑜摸摸懷中人兒的頭,想拉開身子。

「子子等一下啦……」湊崎紗夏收緊雙手不讓周子瑜離開。

「嗯?」看見低下頭不看自己的人兒,周子瑜好奇地挑了挑眉。

「剛才……我哥說的話……我知道是真的……就、妳……跟著這麽沒用的我,還因為我差點連命都沒了……」

周子瑜聽到一半不禁皺眉,立刻打斷又在胡思亂想的湊崎紗夏。「誰說妳沒用了?」

「欸?」

「妳自己不是說了嗎?現在妳也能保護我了。」周子瑜寵溺地捏了捏湊崎紗夏的臉。「妳也說了,我只能是妳的。所以我的命也是妳的。」

隨後解開腰間的手,打橫抱起反應不過來的湊崎紗夏,溫柔地放到床上。

「乖乖睡覺,別再亂想了。」

湊崎紗夏眨了眨眼,然後抓住某人的手猛地一扯。

「好吧~嘻嘻~」湊崎紗夏耍賴地纏住倒在身邊的人,調皮地笑了。

周子瑜無奈地挪了挪身子調整合適姿勢,讓湊崎紗夏的頭枕在自己手臂上,然後一如往常地等待對方的呼吸漸漸平穩以後,自己才跟著入睡。

「傻瓜。」

————————————————————————————

好的~老蕭心中的遺憾總算是少了一份~
好開森吶~~~((放鞭炮

再次感謝小鬼大大,感恩您的文章激發了我lol
大家請一定要支持這位大神哦~!
也請繼續期待老蕭以後的文章!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zuyu sana 紗瑜
    全站熱搜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