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老蕭來了~

今天依然的中秋連假 希望大家都有好好享受~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老蕭假日還要上課TAT 希望能開心的度過今天!
下星期要考試TAT 不要掛科就好我不想每天留堂TAT

好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篇文
規矩一樣~
老蕭腦洞 奇幻到我自己都怕
不喜勿噴 請另尋樂子 謝謝

P.S : 有種離題的fu 但是老蕭還是任性的寫下去了
wwww臉皮夠厚的XD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說明我們腦洞撞一起了。
本文只發布於本人的痞客邦部落格,並無授權與任何平臺使用或公開發布。

————————————————

概念照~XD
a773ec33bcefb745152d7f782e36b3825eb4c449r1-700-875v2_uhq.jpg

tzuyu.jpg

ExrC3QM.jpg

jihyo-purple-hair-COVER.jpg

Myoui.Mina.full.178378.jpg

——————————————————

又是一個寧靜的早晨。
 
 
 
名井南這樣想著,到梳妝台前整了整領帶,又梳了梳頭髮。
 
 
 
呼。
 
今天也要好好工作。
 
 
 
帶著每天早上都會給自己灌輸的正能量,名井南又是深呼吸了一下,然後充滿儀式感的打開了房門。
 
 
 
隨後踩著皮鞋一步一步走在廊道上鋪著的高級地毯,進了電梯直達底樓,一天的工作便以在酒店大門前一邊迎接朝陽,一邊接待客人拉開序幕。
 
「經理早~」名井南前腳才剛到,就有一把朝氣蓬勃的聲音朝她耳畔傳來。
 
 
 
是金多賢,酒店的招牌櫃台。
 
 
 
「早啊,豆腐。」被對方大大的笑容所感染,名井南也揚起了笑,親昵地叫了對方的綽號。「今天也很準時呢?」
 
「當然~我才不像孫彩瑛叻~」
 
「對了,彩瑛呢?」
 
「額……我出來的時候她還在睡,都叫不醒。」
 
「唔……那還是讓她再睡一會兒吧。」
 
「那好吧。對了,經理去過餐廳了嗎?」
 
「……還沒耶。」
 
「那就是還沒用早餐了對不對?!請趕快去!前台有我們呢!」
 
「吶~呵呵~」
 
 
 
看金多賢突然裝出的生氣模樣,名井南倒是覺得今天的朝陽也是活力四射的。
 
在金多賢「凶巴巴」的目光下,名井南放棄了走到大門外進行光合作用的想法,一邊和經過的客人禮貌地微笑著打招呼,一邊往裡走。不料才剛進拐角,對面就走來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是周子瑜。
 
她穿著全黑的戰鬥服,身後背了一袋箭,還有一把紅黑色的弓,平日披在肩上的秀髮也被綁起了高馬尾,和她當初來到酒店時的打扮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當初她眼中的急盼,與她此刻眸中的殺意。
 
如此幹練的形象和十分有侵略性的氣場,差些就令名井南認不出她來。
 
雖然如此,當周子瑜發現了眼前的名井南時,她還是斂起了冷漠的表情,揚起了微笑朝名井南欠身。待名井南也給了她回應,她便又露出了那無情的面貌,徑直朝外走。
 
 
 
就這麼走出去,凡人也看不見她。
 
就算是其他精靈族看見了,也不會有誰敢上前打擾。
 
目送她離去的背影,名井南不禁嘆了口氣。
 
 
 
不知她的那位現在是否操碎了心?
 
外面那妖怪似乎很強大,連人類中傑出的伏妖師都難以招架。
 
精靈去的話勝算會大很多吧?
 
 
 
……
 
 
 
伏妖師……
 
 
 
她沒去嗎?
 
 
 
 
 
 
 
這樣想著,名井南繼續著路程,來到了另一個她總是會接收到各種嘮叨的地方。
 
雖然離早餐時間還有十分鐘,但也已經有許多客人在位置上候著了,因此人群並不影響某人發現名井南的身影。
 
 
 
「小南!!」
 
人未到聲先至,就是每天早上見到名井南時的平井桃。
 
「趕快來吃早飯!!不然又要鬧胃痛了!!」說著,廚房裡的平井桃從某處拿出了一份蛋包飯,放到廚房的窗台上,而後撐著牆盯著徐徐走來的名井南。
 
「吶~讓您操心了~」名井南這樣回道,還調皮地眨了眨眼,便立刻將早餐拿到員工休息室裡,雙手合十說出一句「我要開動了!」,隨後就拿起筷子享用起來。
 
可是筷子才剛碰到蛋,名井南就停頓了。
 
 
 
這時一隻手從她的身旁伸了過來,拿著一瓶番茄醬。
 
「要是預先放好等你來吃,我平井桃大主廚的手藝可就白費了。」平井桃說著,同時將蛋當做畫紙,用番茄醬行雲流水的畫出一隻企鵝。
 
「呵呵~謝謝桃子~」見到缺陷被填補了,名井南笑得像個孩子般真摯,這才真正大快朵頤起來。「企鵝先生對不起~我要吃掉你了~」
 
「吃吧吃吧~吃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被名井南逗笑,平井桃也以對立的角色觀來接下一句話。
 
看著名井南吃得津津有味的幸福模樣,平井桃也不打擾,而是拿出手機開始搜索,各種搭配番茄醬的美食食譜。
 
畢竟這麻煩的傢伙啊,只要沒有番茄醬,就食不下嚥了呢。
 
 
 
 
用完了早飯,工作效率爆表的名井南在平井桃各種叮囑準時去餐廳報到吃飯的背景音樂下,離開了餐廳,在酒店大廳待了一會,見時間差不多了,才又消失在眾人眼前,然後出現在用作員工宿舍的樓層。
 
「叩叩!」
 
敲嚮某個門板,名井南在原地等了大概三十秒。
 
而後果斷從口袋裡拿出她專屬的萬能門卡打開了門。
 
果然就看見孫彩瑛在床上睡得七仰八歪的一幕。
 
 
 
將緊閉著的窗簾完全拉開,耀眼的陽光就穿透落地玻璃窗射進了房裡,刺得床上的那位有了點反應。
 
名井南坐到床沿,輕拍著孫彩瑛的手臂,像哄孩子那樣的哄孫彩瑛起床。
 
「彩彩,起床了。」
 
「唔……」聽到只有名井南才可以叫的自己的昵稱,孫彩瑛是有起床的念頭了,無奈賴床的感覺真的太舒服,讓她又不想動。
 
「太陽要曬屁股了啦,快點起來了。」
 
「南歐逆……再睡一下……」
 
「好了啦,彩彩起床了,起床啦。」
 
「唔……嗯……」
 
結果孫彩瑛還是眯著睡眼,撐起身子坐了起來,然後迷迷糊糊的下了床,一步一步朝衛浴間挪去。
 
 
 
目睹這一幕的名井南不禁抿了抿嘴,尋思著是不是該讓孫彩瑛放一段假?畢竟她這麼熱愛調酒到一種沒日沒夜都在專研的程度,身體會吃不消的。
 
可是如果孫彩瑛休假去了,酒店的酒吧生意會大幅下跌。
 
而且林娜璉很愛喝孫彩瑛調的瑪格麗特。
 
 
 
唉……
 
 
 
為了大家的飯碗安全著想,只能讓妳稍微犧牲一下了,彩彩啊。
 
 
 
 
 
終於等到孫彩瑛肯去吃早飯,名井南也才肯離開員工宿舍。時間正好也快要靠近上午十點,是時候去老闆那報到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名井南禮貌地敲了敲門,才緩緩將之推開。殊不知,林娜璉一反往常之態,此刻已然坐在辦公桌前,戴著副圓框眼鏡在埋頭看文件,身邊還有個湊崎紗夏站著待命。
 
 
 
「呀名井南妳平時都在給我偷懶是不是?!!」抬頭一看名井南出現,林娜璉直接不顧形象大吼:「怎麼這麼多文件要簽啊啊?!!!」
 
「我平時都有在請妳處理掉,但妳一直拖著啊。」
 
什麼不學好,偏學了張滿月不理公文。
 
名井南在心裡吐槽道。
 
「啊啊!!我不管!妳現在給我處理掉!」
 
「可是需要社長nim——您的親筆簽名呢,我怎麼能冒簽?」
 
「名井南妳——!」惱羞成怒的林娜璉差點就要把手裡的鋼筆扔出去。
 
「社長nim那可是張滿月社長送的噢?」
 
 
 
 
 
看著筆杆上張滿月的標記符號,林娜璉深深吸了口氣,然後頹廢的呼了出來。
 
「紗夏啊我到底還有多少……」之後便認命的繼續看文件然後簽下大名。
 
「社長nim,您還有這裡的需要處理噢。」湊崎紗夏指了指桌腳邊的一箱文件,對林娜璉露出了無比同情的目光。
 
 
 
「……O•K。」
 
林娜璉看著那箱子,思考了一下,然後突然伸手朝桌面上用力一拍。只看辦公桌上凌亂不堪的雜物馬上就自行移動起來,到桌面邊緣分類排好疊好,把中間的位置空了出來,而後地上那箱子文件就都浮了上來,在桌子上排列整齊地攤開了有簽名欄的那一頁。本來握在林娜璉手中的鋼筆也飛了起來,迅速在所有簽名欄上流暢的簽下林娜璉的大名。
 
這時,林娜璉就像是壓線交功課的小學生一般,抬起下巴朝名井南露出了「我是不是很棒?」的表情。
 
 
 
名井南不過從容地上前將文件一份一份約略檢查,然後將其中一份展示給林娜璉,示意她看清楚上面的內容:
 
 
 
信用卡貸款 - 1 xxx xxx xxx 韓幣
 
貸款者 - 張滿月
 
還款者 - (林娜璉)
 
 
 
然後。
 
 
 
「張社長nim!!!!!」一聲大吼就從張滿月的電話裡傳了出來。
 
「噢娜璉啊~我這邊剛買了點魚子醬,等等讓宥娜送過去~」
 
「……請問那個魚子醬是您貸款了十几億的成果嗎?!」
 
「唔……不完全是噢~這只是很小一部分而已~」
 
「那為什麼錢是我來還?!!!」
 
「因為妳那邊周轉方便啊!妳要我拿十几億冥幣去銀行還錢?」
 
「……」
 
這時,林娜璉想起了具燦星曾千叮萬囑自己別讓張滿月動分行的錢,於是。
 
「分行的錢我不能動,要先過問具經理——」
 
「喂,娜璉ssi?」
 
突然聽電話那頭傳來具燦星的聲音,林娜璉說到一半的話都被硬生生嚥下去了。
 
「具經理nim?」
 
「吶,是我,那個,真的沒辦法,錢就先替她還了吧,不然銀行那很難交代。」
 
「……好吧。」
 
「麻煩妳了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具經理nim才是辛苦了。」
 
「吶,我掛電話了。」
 
「好的。」
 
 
 
再然後。
 
 
 
名井南和湊崎紗夏眼前的林娜璉就呈現了癱在辦公椅上無語問蒼天的模樣。
 
「社長nim,這件事就交給我吧。」名井南很快就接受了事實,然後掏出電話就要打給酒店財務部。
 
下一秒,社長辦公室的門板就被敲嚮了,打開之後,進來的是模樣有些狼狽的周子瑜,還有她手上拖著的一隻似猴似人的……屍體。
 
對,屍體。
 
被周子瑜抓著插進胸膛裡的箭,一路拖進來,所經之處血跡斑斑,即使受到如此痛苦也不再有一絲反應。
 
不是屍體的話還能是什麼?
 
 
 
這就是據說最近在到處肆虐的妖怪?
 
不愧是精靈呢。
 
 
 
「子瑜!」
 
果然,湊崎紗夏在看清來人的當下立刻卸下了淡定的表情,衝上前擁抱狩獵歸來的人兒,而後憂心忡忡的檢查對方是否負傷。
 
在周子瑜露出迷人的酒窩,笑著向湊崎紗夏展示自己沒事的當兒,名井南注意的反而是來到那具屍體旁邊蹲了下來,不知在琢磨什麼的林娜璉。
 
 
 
「社長nim?」
 
見林娜璉乾脆上手抓起一把屍體上的毛來研究,甚至還撐開它的眼皮朝眼球看了看,又拉開人家的嘴巴檢查——裡頭還有可怕的獠牙。名井南知道,她家社長肯定又不知在動什麼腦筋了。
 
「小南啊。」
 
「吶?」
 
「今晚把酒吧封鎖了,只準精靈族客人進出。我要開拍賣會。」
 
拍賣?什麼?這東西?
 
「呀……這傢伙如果完完整整賣出去的話,張社長的冥幣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說著,林娜璉不禁彈了聲響指,臉上笑得得意洋洋。「周子瑜,把這東西拖到那,之後妳就可以休息了,等晚上我再叫妳。」
 
聽見呼喚的周子瑜回過頭來,望了望林娜璉指著的空蕩處,點了點頭。湊崎紗夏也識相的退開兩步,等周子瑜完成林娜璉的吩咐後,才挽著周子瑜的手一起離開。
 
 
 
「小南。」
 
等門板再次關上,房裡只剩了林娜璉和名井南的時候,林娜璉走到那扇落地窗前,將手背在身後,用沉下了些許的語調把名井南喚來。
 
 
 
「嗯?」
 
 
 
隨著林娜璉看著的方向望去,名井南儼然發現,對面的人行道上站了個人,正以犀利的目光審視著自己身在的這座建築物。
 
 
 
她怎麼出現了?
 
有一瞬間,名井南是愣著的,但她的理智馬上就將她拉了回神——對方來者不善。
 
 
 
「朴志效……是嗎?」見名井南一系列細微的表情變化,林娜璉立刻就確認了來客的身份——朴志效。
 
 
 
那個平常不出現,一旦現身必然見血的伏妖師——不,殺戮者。
 
這麼稱呼她,似乎更合情。
 
因為她出現的地方,必定會失去幾條鮮活的生命。
 
不是人類的,而是異界的。
 
那些對她來說不應該出現在人界的存在,不論是妖怪還是精靈,是善是惡。
 
她都會一併剷除,絕不手軟。
 
 
 
「竟然敢來我的地盤撒野,還真是囂張啊。」想起精靈族那條不得傷害人類生命的戒律,林娜璉就覺可笑。「今天就送妳上黃泉巴士。」
 
見林娜璉就要做些甚麼,名井南下意識地抓住她的手臂。
 
「怎麼了?」
 
「讓我去。我去和她說。」
 
「……妳沒問題?」
 
「嗯。沒問題。」
 
瞧見名井南眼中堅定的光芒,林娜璉於是也軟下了心。
 
 
 
「……我在這看著。要是她敢做甚麼,就別怪我無情了,小南。」
 
林娜璉說著,手上出現了一把匕首,將之遞了過去。
 
「……嗯。」接過匕首,藏在外套中,名井南細聲回答,就見她轉過身,踏著與平常一樣的步調出了房間。
 
 
 
林娜璉只是淡淡的將目光再轉移到窗外。
 
 
 
朴志效啊。
 
據傳是個冷血的人。
 
身為伏妖師,卻不顧善惡之分,逢妖則殺。
 
就連對人類抱著友好態度的精靈,也照樣成為她的刀下亡魂。
 
腐敗的精靈族統治者放任這個禍害不管,不代表她林娜璉不管。
 
在林娜璉上任酒店分行社長的一段時間裡,她曾想過要設法除掉對方。
 
無奈名井南屢屢勸阻。
 
林娜璉也就是在那時候才明白,原來世界真他媽的小。
 
 
 
 
 
 
「妳怎麼在這?」
 
名井南從大門一直朝她走去,從頭到尾,朴志效只是在她現身的那一刻,藉著眼神表露出了驚愕,隨後便任由那深邃的瞳孔再次被殺意沾滿。她盯著不斷靠近的名井南,不發一語。就算名井南在久別重逢後也只是當頭一句類似怪責的問候,她也能用淡漠的語氣回以一句:「妳知道為什麼。」
 
「那請妳回去,這裡不歡迎妳。」
 
「要是我說不呢?」
 
從林娜璉的視角看來,兩人就像是嚴肅地在談論著什麼,但兩人實際上的對話卻更如寒風肅殺得滲人。
 
「我跟妳拼了。」
 
但這种話從名井南嘴裡說出來,聽在朴志效耳裡猶如孩子的玩笑話。
 
「妳到底……要執著到什麼時候?」
 
不回答名井南,朴志效轉而斂了斂目光,同時察覺了名井南的外套裡藏著的武器。
 
「匕首給我。」
 
「?!」
 
「給我,然後離開。」她抬眼,用不可談判的目光,又一次與名井南對視。「再也別和那种東西扯上關係。」
 
「我不要。」
 
「聽話,南。」
 
 
 
「呵。我不要。」
 
 
 
這下驚到在遠處觀察的林娜璉了。
 
因為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名井南先動手。
 
她立刻出現在兩人中間,一個反手拍掉名井南架在朴志效脖子上的匕首,同時也在周圍設下結界,讓她們三人從外界的視野中消失。
 
 
 
不料下一刻,反應極其迅速的朴志效手上就多了一把鍍銀的左輪手槍,上了膛就要對準林娜璉的頭部按下扳機。
 
可名井南擋在了兩人之間。
 
槍口離名井南的額頭只有毫米之遠。
 
 
 
 
這熟悉的一幕,卻是朴志效與名井南唯數不多的共通之處——她們一生中最憎恨的一幕。
 
 
 
「讓開。」
 
 
 
朴志效說著與從前一樣的話。
 
 
 
「不。」
 
 
 
名井南也如從前一般堅決。
 
 
 
「我叫妳讓開。」
 
 
 
「妳開槍啊,開槍我就讓。」
 
 
 
「妳真以為我不敢?」
 
 
 
還是一樣。
 
 
朴志效依舊將槍口抵在名井南額頭。
 
名井南依舊捨身保護身後的異界人。
 
兩人相交的眼神依舊複雜,不復最初相遇時的絢爛。
 
 
 
「他們都是無辜的,志效。」
 
 
 
「……我家人難道就不無辜了?」
 
 
 
連結束對話時也一樣。
 
 
 
但後續發展卻有了變化。
 
因為此刻在名井南身後的是林娜璉,不是當初那些弱小無助的精靈族。
 
 
 
「說實話。」沉默了這麼久,林娜璉總算是開口了。「當初妳家人的事,只是一場意外,這結果是誰都不愿意看到的。如果妳真要怪罪誰,就怪我吧。」
 
 
「怪我能力不足,才會釀成悲劇。」
 
 
 
 
 
嗯。怪她林娜璉吧。
 
怪她這個統治者的無能。
 
才會讓當時的反叛勢力有機可趁,利用大妖禍害人間,王者無力控制局勢,讓人界蒙受無妄之災的這出戲,將自己推下王座。
 
即使她拼盡全力力挽狂瀾,但還是有許多無辜的性命已無力迴天。
 
朴志效的家人就是無辜受害者的一份子……
 
雖然是該剷除掉這目前對精靈來說是個危險的人,但換個角度想,對方也該剷除掉自己。
 
 
 
朴志效奪走了精靈族很多條性命。
 
林娜璉抹殺了朴志效家庭的幸福。
 
該怎麼算呢?這筆賬。
 
 
 
 
 
「答應我一件事。」
 
 
 
突然,朴志效看著名井南的眼睛,這樣說了。
 
 
 
「從今以後,我們只要見到對方,就立刻掉頭走。」
 
 
 
那語氣是林娜璉沒有意料到的溫柔。
 
 
 
「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再拿槍指著妳了。」
 
 
 
是名井南不願聽到,卻在心中珍藏許久的溫柔。
 
 
 
「我怕哪一天,我真的會開槍。」
 
 
 
是從前,兩人還能一起無憂無慮的笑著的時候,朴志效對名井南的專屬溫柔。
 
 
 
「我已經失去了所有,包括你。」
 
 
 
是朴志效最後一次,對名井南的溫柔。
 
 
 
「我不想要妳死。」
 
 
她也不想妳死。
 
 
 
「所以,給我離精靈族遠一點。」
 
 
她不會的,相信我。
 
 
 
「妳,給我離她遠一點。」
 
 
我不會的,對不起。
 
 
 
 
句尾隨微風飄散,朴志效收起了槍,藏在腰上的暗袋裡,便佯作瀟灑的模樣,轉身踏著大大的步子離去。
 
 
隨後,只看名井南轉過身,面對林娜璉。
 
林娜璉什麼也沒說,只是上前擁抱著名井南,輕拍著她的背後。
 
感覺懷中人微微顫抖,林娜璉無聲長嘆。
 
 
 
但願時間就是那服良藥,苦口難聞,卻久飲成甘。
 
 
 
不知是誰說過?
 
忘記並不會帶來痛苦,因為痛苦的早已被忘卻;
 
失去才是最大的苦楚,因為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待續
——————————————

這次就到這裏~~~

大家真的不要懷疑~老蕭就真的是中毒太深無法自拔~XDDD
德魯那酒店真的太棒了!!
是老蕭第一部追的韓劇 (雖然沒追完整 後面會補回去的(慚愧
真的 太棒了~~~

所以才說 這系列是老蕭腦洞啊XD
因為中毒太深而出來的精神產物wwww

好噢 
還有一篇

我們 明天見XD

 
arrow
arrow

    狂笑的瘋子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